PhotoGrid_1440079081585.jpg

最近可能真的老了,想到要出門就覺得好麻煩(明明從以前就丫內)

所以沒有再向往年一樣,每隔一段時間就約朋友出門朝聖美食

就算說到要吃東西,也都想不到什麼新花樣,大多都從舊名單裡挑

由於貪小便宜買了一些即期良品,怕用不完又捨不得丟

於是當成七夕的禮物送給丫優跟丫香(無奈的友人們)~~~XD....

因為目的是要把東西塞給他們,又懶得走太遠,就約了大家交通都方便的登打士街迷你店

之前去吃的經驗第1次、 第2次 

善導寺站2號出口走過去差不多5~10分鐘,超方便

IMAG4488.jpg

離上回去,已經隔了有一段時間了,菜單內容又不太一樣了

現在內容多了早午餐可選,有決定障礙的人又會有為難

但一樣點餐就可以麵包隨便吃,還會附飲料,然後沙拉、濃湯2選1

重點是,它不用加一成服務費

小缺點是有限時90分鐘,所以吃起來不能太悠閒

IMAG4491.jpg

我點的香草奶油雞肉義大利麵250元,對,全名我一樣忘了

不過它有合我的口味,整盤吃完後,沒有不舒服的膩

有給它又香又濃的,很好吃

IMAG4494.jpg

丫香點的是素的紅醬義大利麵200元

它是有全素的,但丫香硬要為難人家,所以客製化

廚師一時忘了,不小心加了洋蔥下去,還向丫香道歉

所以一開始點素的不就好了,真是任性的蔬食人

我有偷吃一小口,就是超蕃茄的味道

IMAG4501.jpg

丫優點了青醬燉飯230元,全名我依然不記得,只覺得它青醬的好實在

飯吃起來粒粒的,不是我以為的小軟,像稀飯那樣

味道也不錯,份量看起來還好,但連丫優吃完也覺得超撐

這回他沒吃什麼麵包說

IMAG4500.jpg

不知道是太久沒去了,所以忘記,還是現在才改的

原來它是有限時的,本以為可以坐著聊個盡興說

結果沒聊到什麼就得走了

可能因為坐在風口處,麵包沒立刻吃就會有點乾硬

除此之外,餐點內容都有合我的心意

以後如果不聊天,純吃美食的話,它還是我的首選

arrow
arrow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