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應該算是我的生日大餐趴得穗~

不過實在因為它其實沒讓我滿意到一個會拿絲巾去沙攤跑的地步

所以對它算不算是個大餐我還是有所保留

這天剛好遇到那想到就會下一會的雨天~

每每在我以為它應該已經停的時侯,又會再倒盆水下來

所以搞得我其實有點狼狽~


火龍島極品火鍋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34號(坐捷運要籨復興站4號出口)

電話:02-2776-3680

初期營業時間是晚上才有的啊~所以不能心血來潮的白天去吃內~

目前呢應該是一個人的價位是499+10%

等等,所以是近期內那個午餐價都是虛設的嗎?

而且很妙的是,它有提供無線上網~

本來還想到底是誰吃火鍋還邊上網的?

想不到當天就看到有人一直低頭~

唉~就不能好好的先把飯吃完嗎?

因為總覺得把店家的網路密碼也po上來小怪,所以就用馬賽克用得霧霧的

湯頭的部分說多不多,但還是有5種可以選麻辣、蔬菜、蕃茄、和風、藥饍

店內的環境沒有我以為的大,其實還挺常出現那擠過來又讓過去的情況

好吧,其實也有點原因是我個人太胖這件事,所以隔壁桌的死小孩一翹腳的把腳橫出來,我就有出入不順的感覺

我們點的是和風高湯跟麻辣

和風高湯的湯頭還不錯,只要別亂煮,其實還挺甘甜的

至於麻辣就不怎麼得我的緣了,吃起來會覺得都只是香料的味道,沒有辣香

而煮出來的食物也都只偏香料味,完全沒有讓我覺得香辣的感覺

中間有請服務生再幫我加辣,但還是沒什麼感覺,因為香料味太重了

所以沒一會我們就覺得有點膩了,也就懶得再加辣了

鴨血跟豆腐可謂是麻辣鍋的精髓~

不過我完全沒有想吃它們,實在是本來就對它們沒什麼感情可言

光憑肉眼來看,好像很入味

醬料區都還實在也乾乾淨淨的,但有些牌子的字磨損,看不太出來是什麼了

醬料的部分都還挺不錯的,都很實在,醬油還分日式或傳統的

像蔥、蒜、辣椒、香菜這些也都是新鮮的,不會有黑黑的或有怪味的

在旁邊還特地有個醬料調製建議表還挺貼心的

不過我個人覺得,它們家醬料都還挺新鮮的,沒有怪味

所以調來調去應該還不至於失敗

回想起上回我在某家店也不過就醬油跟沙茶加上蔥而已...竟然讓人食不下嚥

這回醬料都很正常這件事,讓我整個很想說聲好久不見!!

肉品的部分是跟服務生點的,現點現切的

品質其實都還不錯,只可惜了麻辣的香料味太重總讓人吃不出肉的風味與特色

而和風高湯又太清,涮了雖然吃得出肉的原味,但總覺得有點太平凡了

好吧~我想我可能真的太刁又難相處~其實口感跟味道都算好的

不會一涮就散個東南西北,不會有油得太噁心,或瘦得隨便煮隨柴的情況出現

食材區的東西種類還滿多的,而且不管是海鮮、蔬菜或是火鍋料吃起來都屬於新鮮

其中最有好感的就是新鮮甜美又Q彈的蝦了

其實所有的海鮮類都沒有腥臭味,真的都是那新鮮吃得到的感覺

而餃類吃起來不會有那種塑膠味,基本上其實他的火鍋料類都挺好吃的

就連牛筋跟牛肚這種很容易NG的都沒有怪味,口感也有新鮮的Q

青菜類的我也很甲意,不會有那種乾乾黑黑或爛爛的,全都新鮮的很漂亮,讓人不會不想吃



餐具的部分也顯眼又方便,而且也都很乾淨~




還有洗手台還不錯,讓想洗手的人可以不用老往廁所跑

說到廁所,我不得不驚訝的說,我沒想到它竟然是蹲式的馬桶

一時間我還真的有點愣住,當然也就沒拍照了,我怕拍到馬桶以外的場景

蛋糕的部分聽說不錯吃,不過我們肚子太撐了,沒機會品嚐

真的有給它掙扎了很久,只是窮鬼個性使然,無法忍受浪費食物,所以還是理智的只是滿懷可惜

不過它水果的種類不少,品質也都很好,不會有那種爛爛的,或是完全沒味道的便宜貨

它們個個又香又甜的,吃起來讓人覺得心情很好,再加上想到現在水果那麼貴,忍不住的拿好多來吃XD

飲料的種類不少,還有啤酒喝到飽哦~

因為我有騎車,也就沒有喝啤酒了,好像不是很得阿優的心

冰淇淋則是兩大品牌的~

講來講去,似乎都還不錯,那至於為什麼說它還沒準備好?

主要其實是因為它呈現一個四處滴水的情況,眼睜睜的就看到有放一個桶子在接水

也有可能剛好我們去的那天下雨加上一些原因吧!本不以為意的~後來也一度忽略它了

可是後來為什麼會突然的又想起來呢?主要是在拿食物時,總時不時的被滴到水,拿菜的心情被打擾了XD

不過沒有很嚴重啦!後來服務生也都有想辦法解決

後來阿優還看到有東西從天花板掉下來,雖然讓他小傻眼,不過聽他說店家的危機處理還不錯

我看那桌的客人好像也不反彈,所以應該真的有好好處理了,我也有親身體驗他的好服務且積極與貼心,所以我想店家只要再多注意一下店內的環境與裝潢,會更完善。

 

很後的後記~

在發表文章後,火龍島很有誠意的告知,是因為2樓在裝潢而造成的漏水,對於讓我體驗到漏水的情況感覺很不好意思,並告訴我現在已經修好了。這時我感到很欣慰(欣慰個屁啊!到底算哪顆蔥)~有修好就好~

之後,他們更透過愛評,表達希望提供我一次再享用的機會,也再次向我道歉。再次讓我感愛他們服務的誠意。

不過我應該也不會特地再跑一趟了,寫網誌是當日記,也只是本身偏愛呈現當天情況與感受。

這也不是我本身多有志氣,或是多不貪心,或是什麼亮節的。店家的誠意其實讓我很岡心~

不去只是很單純的懶,再加上最近還真的沒什麼空,再加上其實在食物、服務、環境上,我也都體驗過了。

所以雖然愛評的一再的替店家表達了希望我再去的意思。但是我想,我還是只能默默的捥拒了。

arrow
arrow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