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為何,莫名的想吃火鍋涮
身為本月壽星,當然任性的要求友人們相陪
一查才發現,原來最近那麼多肉多出名的
 
嘟嘟好大安森林公園有舞台劇三人行不行
是為了要紀念李國修老師的活動
即使大熱天的一身汗
屁股也因為太嬌生慣養不習慣草皮的硬
還是被劇情給吸引的哈哈大笑
更在最後謝場時,為了演員們及王月的思念
而覺得眼睛也跟著酸酸的
本來還想說,之前就看過,這次應該還好
更暗暗考慮中途偷走
可演員們真的太厲害了,勾得我走不開丫
所以搞得這天晚餐一直到9點多很多才吃
好處就是不用怕沒位子
品湯位在通化街的巷子裡
台北市通化街24巷3號
離夜市近不近我沒注意
騎機車只一心想快點找到店的位置
只覺得它所在的巷子小靜
也可能是那天真的頗晚
我點雙人海陸什麼的餐980,還要加服務費
丫優超豪氣的請客~人好好
看菜單好像其他湯頭都要加價
所以我們一個點精華老火湯跟昆布鰹魚高湯
想不到那湯白的濃厚樣
吃起來竟然不是那麼一回事,是香香麻麻的胡椒味
至於鏗魚的那個吃起來相對的沒神秘感
雙人餐的肉可以加價換
因為我本身只是單純愛吃肉,跟肉其實沒很熟
乾脆不換,結果有點小失望,份量的確不少
可吃起來沒太大感覺
真要說的個所以然出來的話
應該是我的老火湯煮起來比昆布鏗魚的合胃口
雙人餐還有很威的蝦
還滿新鮮的,不會爛爛的或柴柴的
另外還有一對蝦味很香濃的天使蝦
另外讓人推薦的還有它的魚餃跟蛋餃一吃就跟平常那些冷凍的不一樣
 
哦!對了我還按讚得到了一盤牛
不太討丫優的心,覺得豬味太重
我個人用那白湯煮出來,覺得還可以
 
 
總之呢,品湯的湯頭真的還不賴,會想比讚
煮過蝦跟肉的老火湯變得完全不同
就是肉品沒加價,少了點驚豔感(很愛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