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陪張媽去芝山站那買劉家肉粽
因為早餐沒吃....被公車繞得我超餓的
所以一下車,我就開始哭夭了~
眼睛一閃看到強強滾,考慮沒半秒就決定吃它了
之前坐車經過,都以為它單純的涮涮鍋,想不到我想得太簡單了!!
其實它是吃到飽的!!!而且內容還豐富得咧!!



它是一人一鍋的小火鍋,而且湯頭還不錯,我們點的蕃茄跟藥膳都算OK
用來調醬的材料們,不得不稱讚一下很新鮮又實在
光是那辣椒就嗆到我好幾次了~讚啦!!
香菜跟蔥蒜之類的,不會像有些店那樣乾乾扁扁的



飲料的選擇不算少



吃到最後,我最要大讚,想再訪的主要功臣是霜淇淋
它一點都不會像有的店那樣,吃起來沒味道
它讓我覺得有想一吃再吃,就連裝霜淇淋的餅乾,也不會軟軟潮潮的
還是脆又香的那種!!有合我的口味,平常不吃脆皮的我也忍不住連吃2根



除了火鍋外,還有熟食



不過說老實話,它的熟食有弱



因為太迷戀霜淇淋了,所以後來我忘了蛋糕跟冰淇淋~



剉冰的部分我始終沒看過有人去拿
而因為我迷戀霜淇淋,所以我也沒去試它



吃不過飲的還有爆米花跟巧克力噴泉~



食材的部分很新鮮,不管是蔬菜還是海鮮,全都很讓人滿意
肉的部分也不會有肉臭味








總之整體而言呢,我覺得要不是它離我太遠,那我一定會常吃它
食材部分新鮮度OK,種類剛好不少我愛的,所以覺得超滿意
口味上也挺合我,就算是火鍋料類也不會有一種臭冰箱味或死冰凍味

離芝山捷運站很近,看得出來生意很好,所以一進門就得先買單
如果沒記錯,那天假日,一個人359+10%
有+10%我覺得其實不太合理,因為我不覺得有被服務到啊
什麼都要自己來,那為什麼我得加那10%
如果說是清潔費,可我桌面的空盤也沒來收過
所以........為什麼要+10%??????
謎~也因為這點,我不太可能勤奮跑去吃,真的有路過才會考慮吧

arrow
arrow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