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的約了張媽去最近廣告打很大的千葉火鍋

一進到店裡~~工作人員全都有精神又甜美大聲的歡迎

因為是平日中午前往~~所以399+10%

有些信用卡刷了還可以打折~~

如果要付現的話~~可以用打卡的方式就能折50元

千葉火鍋(西門町尊爵館)

店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41號2樓

電話: ;02-23317288

坐定後~~點好了味噌鍋跟日式海鮮鍋後

為了怕待會吃著吃著就忘了要拍照這件事....

所以決定先拍照再說

就這麼開始了我的忙錄

整個店裡的食物也太多種了吧~~~

而且分散得太廣了啦~~~雖然丫內可以讓動線很好

可是.....拍起照來好累哦~~~

熟食區~~快炒類的~~

這一區的看起來雖然挺多的~~可味道對我來說偏淡~~沒什麼味道~

燒烤類區的有烤雞翅、香腸、鹹豬肉、烤魚

一樣對我來說太淡了~~~覺得不夠入味~~

很詭異的明明已經是火鍋店了

竟然還準備了兩種湯

這個我沒喝所以不知道味道

為什麼沒喝??一開始是因為手上的食物太多了沒手再拿

後來是因為其他食物佔滿了桌面所以沒拿

最後是因為肚子太撐了所以沒拿...........ORZ

壽司區的壽司看起來不知道算單調還是算豐富

因為不想把肚子空間浪費在米飯上......所以只拿了一個玉米軍艦來吃

味道普通...而且海苔有點受潮了......

炸物類的~~~~

炸得還不錯...沒有乾掉或太油的口感~也沒有炸得太硬

蒸籠類

因為實在是還有太多要拍了

所以沒花太多心思拍他們

只記得他有小籠包、珍珠丸子、河粉、紫米珍珠丸

很神奇的是...明明已經是蒸食了.....卻乾乾的~~~

而且對我來說有點保溫不夠~~吃起來涼涼的

飯、滷肉、豬腳

這一區我只看了一眼就跳過

我想依我的弱應該沒辦法分空間給他們

滷味區也有很多選擇

不過看到裡面的雞腳還挺讓我傻眼的

火鍋店耶..........有人會那麼忙嗎??

看起來根本就像賣蛋糕的冰櫃

後來只吃了2樣....因為肚子裝不下了......可還是要硬吃一下

後來發現除了蛋糕、果凍、麻糬外~~還有優酪乳~

不過蛋糕吃起來有點膩口~~蛋糕體的部分也有點太乾

火鍋料區~~種類挺多的

不只加工的~~還有不少的牛肚、牛腱、大腸、鳥蛋、魚皮、螺肉...等等等

天丫~~太多樣了~~講不完內~~~

不過火鍋料的味道 其實就是那樣.....也就沒什麼好多說的~~~

就是不會有全是粉還是罐頭味~~~還是臭腥味的缺點

肉片現點現切

種類就3種~~豬、牛、羊

肉類的口味挺新鮮的~~但還沒好吃的驚訝到我

少不了的還有麵跟油條(是油條吧?)

蔬菜的種類也好多

不像一般的火鍋店都只有高麗菜或大白菜...最多就有個空心菜

光我記得的就有苦瓜、蕃茄、地瓜、木耳、南瓜、金針菇、皇宮菜、豆苗、豆芽、A菜等...(又一個說不完的)

海鮮類

種類相較之下有比較少

新鮮度有達到標準

裡面還有田雞腿混在裡面

不過吃了幾樣....只覺得海鮮有新鮮

但還不到有鮮甜到一個站起來轉圈圈的地步

可以很冷靜淡然的吃....有些海鮮類的甚至很鹹........

醬料跟湯頭區

每種醬料跟湯頭都有標示清楚.....不用擔心用錯

雖然他們什麼都是自助式的

可服務其實也都有~~~

不但收拾桌面的速度夠快

還會貼心的送上濕紙巾

 







飲料類的除了有自助式的

還有另外的吧台特調的

還有霜淇淋~~~

其中自助式的我都沒空去喝

因為光把特調的都試一下.....就夠忙了

不過霜淇淋的部分有讚....

本來以為會像一般的店是香草的........想不到是巧克力的

而且味道挺香濃的

熱飲除了咖啡類的要自助

其他各種茶都可以請工作人員用好

旁邊還有糖跟奶球可以照自己的口味調~~

水果區的水果種類不算多

而且看起來沒有可口

不過鳳梨不錯吃

巧克力泉區很誇張的有鬆餅

到底是想把客人逼到什麼絕境..........

而且很怪的穿插了熱狗在旁邊??

照慣例的也有爆米花~~~

怕過一輪回來後

發現點的鍋已經上了

張媽也已經拿了一些料回來了

湯頭的部分在還沒煮之前有先試一下

略顯平淡~~~尤其是味噌的~~對我太淡了

後來煮過海鮮後......也沒有比較好.....

不知道是不是煮太多海鮮了.......最後湯頭鹹到一個嚇到我的地步

衛生紙好專業哦~~~不是單純的五月花內.........

店裡的空間很夠

感覺有為了大批人潮做準備~~~XD

很急著想去拍照

所以很沒用心的拍了湯頭菜單

回來才發現整個好糊

下樓後拍一下一路上一直看到的立牌好了~~

整體而言

是間讓部落客很忙的店

一開始要先忙著拍照.........

後來開始進食後....也因為太多選擇而忙........XD

食材的部分算是新鮮....但口味普通...

對我來說味道不夠分明...

回到了家才想到

一開始服務生不是說刷中信卡也有優惠嗎

我怎麼沒被打到折............ORZ

 

arrow
arrow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