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又心血來潮的拉著張媽來去了趟深坑
從西門町坐公車,真的超繞的
可搭捷運又要換車又換車的
兩難,只能說深坑離我家好遠吶~



這天可能是因為天氣爆熱
所以即使是假日,遊客不如以往的多
想之前都得被人潮擠著走
這天不但沒被擠著走,大街上也沒幾個人
大部份的人都躲進騎樓下了~

然後發現很可愛的有四寶內~



當然也就順便去甘仔店買個手搖鼓
可是找不到我要的,只有一般SIZE,最不想的就是買一般的東西啊!!
是說.............到底以前那個迷你手搖鼓我是在哪買的?(沈思)



因為太熱,其實我也逛不太起來
真正有認真逛的,應該就是豆腐乳吧...........XD



可惜的是,這天是坐公車,完全不適合提重物
要不然我這也想買那也想買的~



當然,都到深坑了
總覺得沒吃個臭豆腐有點不實在
不過因為不是很好吃,所以我忘了吃哪間



最失望的豬油拌飯
整個可能意圖走健康路線
一點香味都沒有



桂竹筍被張媽嫌太粗
我則覺得有點太澀
應該又是店家為了顧及我們的健康吧



腸旺臭豆腐還沒入味,也沒辣到我



吃完飯感覺超失落的啊
還好有著上回吃了有呷意的芋丫包芋丫



旁邊的糯米腸看起來也不錯,但因為怕拿太重,所以又放棄了



只買了看起來不怎麼起眼的芋丫包芋丫



這小小一顆,吃得出真材實料,愛吃芋頭的人一定都會愛
鹹鹹香香的,有點像芋巧粿,但口感不太一樣
吃著吃著,有點後悔沒多買,因為一整個不小心又吃光光了~



下公車時整個超傻眼的,雨下超大的~~~
騎樓下擠超多人,都被嚇傻了,全都望著大雨發愣



而且一直打雷閃電的~本想拍下那閃電的
可,又怕相機淋到雨~
真不知道網路上那些人是怎麼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