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到樓下去做一件每年都要做的事,如果不給它做一下,整個就會覺得恩丟的事.....

但這事說不做其實也不是什麼太了不起的事.....那就是中元拜拜

因為是團體祭拜,所以不是自己隨便拿了香鞠個躬就算拜過

一定會等到有主祭者出現帶頭,而且旁邊還要有司儀人員指揮

丫內才可以表現出那上下一條心的感覺~

往年總是匆匆的下樓又匆匆的上樓...

想不到...今年心血來潮的觀察了一下大家,看到了個很妙的情況

因為每個人都不想太突出,一心想在職場中低調再低調

所以開始一直往著角落縮~縮著縮著,形成了兩邊人多,中間人少的圓弧形

基本上,大家已經呈現一個快圍成圈的狀態了

本來這件事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問題就在,當司儀開始叫大家一拜再拜時

就見同事們,很一致的對著主祭者拜~

不....或許應該說...是對著桌上的供品拜吧!!

一時間我傻住了...

我想........他們應該誤會普度要拜供品這句話了。

 

然後很跳TONE的來炫耀一下我生日的禮物~

話說,前一天的生日我真的過得還挺順心的

不知道哪來的嘟嘟好,收到的都是之前一直想買但還狠不下手買的

天蠍弟弟跟李姑娘送的小蛋糕跟真心卡片~那蛋糕我前一天下班差點就買來吃了,沒買只因為前面排隊人太多,讓我有了時間恢復理智~

佩媽咪特地送的天使蛋糕跟禮券,禮券是我愛的粉紅色。(嘿!沒錯,我的重點就是它PINK)

至於那麵包....我就不明白它的梗了

傻妞的小資女丫嘉,送更是粉得我心花朵朵開

傻妞的宋太太則是送我最愛的拉拉們~~~(轉圈撒花)

阿優送的糖果更是我每看一次想就想下手的~沒錯,只因為它粉

阿香甚至很勤勞的大老遠送來了我愛的蛋糕跟星巴克

秉茵的電扇是我研究很久,還在考慮的

蛋糕則是前一個禮拜才在想要不要對自己再好一點,奢侈的買個來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