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好幾次出門都沒照相機可用後

我就一直好想敗下去~~~

拖那麼久~~是因為朋友們都有~~所以還可以多力考慮

四處奔波的看了幾台相機後

我深深覺得買東西這事真的很需要天時、地利、人和

想我平常可是隨性的只重外表咧~~~突然要買個實用的東西真是為難

終於~~在傳說中的相機街買到了~~(感動拭淚)

這一切都要感謝超Man的Sammi協助

雖然他好像是站在老板那邊...總把價格多加一仟或在後面多一個0

也謝謝親切的宇力老板娘~~超豪爽又阿殺力

雖然最後殺價失敗了~~~但買起來心情很好~~

買的是SONY HX7V跟新換到的小白熊合照~~~

這照片是用同時買相機的Sammi用因為買不到想要的只好改變主意的相機拍的....XD

yahoo上相機的介紹:

  • 1680萬畫數+Full HD錄影
  • 10X光學+25mm Sony G鏡頭
  • 全景拍攝+GPS時點紀錄+電子羅盤
  • 高速自動對焦+超強夜拍功能

相機本身喊價9500元

為了出門方便多買一顆1200元的電池

再買一張8G的記憶卡

其他附的清潔組、腳架、馬克螢幕擦、皮套~~

馬克的靠腰螢幕擦~~~~

我拿的是馬克的

而Sammi拿的是老板的

不過現在我有一陣疑惑.........當初不是我想要老板的嗎???

清潔組好像是必要的~~~

不過其實我有點疑惑..........

我真的會乖乖的用它們來清嗎??

還是..........

本來決定不了相機要買紅色還是藍色的

後來決定的關鍵是這個皮套....(因為藍色的皮套是黑的)

而且Sammi說藍色的雖然好看,但感覺它的主人不是我

在決定不了的時侯,當然就是聽旁人的意見啦~~~

腳架本身有點重

讓我有點覺得它不適合帶出門.......

所有的東西都是圍繞著這一盒~~~

也就是相機本身啦!!

剛打開時感覺裡面好像有很多東西

可真正攤平才發現好像也還好

驚!!!沒有座充????那....那電池要怎麼充電????

這個時侯我承認

當老板落落長介紹時

我的確沒有很認真看跟聽

我本身可是覺得我沒買個只有外表的就已經不錯了

立刻打電話問在場有認真跟老板對話的Sammi

原來本來就沒有丫~~吁~~~耶.......整台相機拿去充哦~~~好不方便哦.......

用舊相機拍一下機身好了

嘖!!!效果真差~~~

買它的第2個原因~~就是模式超多 

進階自動 / 自動 / 簡易拍攝 / 程式自動 / 手動曝光 / 高感光度 / 夜景 / 夜景人像 / 柔焦快拍 / 風景 / 海灘 / 雪景 / 煙火 / 進階運動拍攝 / 美食 / 寵物 / 柔膚 / 手持夜景 / 防止移動模糊 / 進階全景拍攝 / HDR 逆光修正 / 背景散焦 / 3D 全景攝影 / 3D 多角度攝影 / 3D 照片

保固18個月,上網登入後再加6個月~

網路上有說到的功能~~~老實講我根本看不太懂~~~反正最後是有滿意就對了啦!!!~~XD

HDR 逆光修正(高動態範圍)

GPS / 電子羅盤

柔膚模式/微笑快門/追蹤對焦/每秒十張高速連拍

高階自動模式(33 種模式)

3D 靜態影像/3D 全景拍攝

10 倍*光學防手震(動態模式)/影片拍攝智慧場景辨識/影片追蹤對焦/低光源下 錄影畫質佳/邊錄邊拍

最後是Sammi的買不到想買的只好改變主意買的相機~~

吁~~跟老板和小熊合照都好適合~

就算沒有什麼......也要硬拍一下~~

哇嗚~~夜景模式不錯耶

每天在走都沒發現那麼美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