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壽星小利很跳tone的說要吃港式的

可討論到最後不知道為什麼很不按牌理出牌的選擇了原創花雕雞

貪圖了當日壽星可以打九折,外加2盤小菜吧?!

這天出門時拖拖拉拉的又東摸西摸的

最後還走路去坐捷運,覺得自己應該會剛好在約定時間現身

結果不看時鐘的結果,就是不小心提早了半小時到~(倒地)

那麼預估要1個小時侯才見得到友人們啊!!!!

不過出乎意料的壽星竟然只遲了5分鐘~(驚訝)

這個時侯,就很萬幸有candy crush陪我度過這半小時~

不過最後還是無聊到認真一個字一個字的看著營業時間

沒辦法,那關太難過了,沒一下子就把5條命玩完咧~

雖然我們人數多,但只點了小份的花雕皇帝雞758元

店員看我們有小朋友,本來提議要減少酒量的

但自私如我們,當然要求他無視幼童這塊,那孩子吃白飯就算了~(感覺好嗜酒的人)

可想不到,我沒料到其他的人酒精適應能力,其實跟幼童無異

壽星還給我嫌杏鮑菇太入味!!!嘖!!!

不過丫內也好,我跟阿優整個賺到,幾乎整鍋肉都我們吃的~

另外點了好吃的炒水蓮~180元

阿優覺得水蓮太老,但豬肉很嫰

我個人口味是覺得都很剛好

老皮嫰肉~190元

點它是因為要給那孩子吃的

結果想不到她不愛,真是難捉摸啊~

不過身為她媽以及阿姨們,倒吃得津津有味

當日壽星有的好處之一雞汁煨桂竹筍

一入口整個被它雞汁的香味給驚到

當日壽星有的好處之二小黃瓜

乍吃覺得好蒜,多吃一口卻意外的清爽

等把雞肉都撈出來後,請店家幫忙下其它的料

豆皮90元、四季豆90元、米血糕70元、蒟蒻80元

當然也沒少叫了白飯,不過這白飯比我意料的高價,一碗19元~

突然覺得米血糕好物美價廉

等吃一段落後,最後再麻煩店員幫忙下粿條90元

香Q的粿條吸滿湯汁吃起來好過癮~



最後拿出蛋糕分食~

一年一度的慶生會,意外低調的過了,真是出乎了我的意料~

然後直到現在,我才驚覺,我好像忘了親口跟壽星小利說生日快樂!!!!

人妻小利~生日快樂~~~~(用力揮手~)

雖然我感覺你一直在想你男人,但一年一度生日我就不跟你計較了(雙手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