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938.jpg

腦波很弱的我,我聽廣播時被這部舞台劇給吸引了,其實主要的原因在其中一位演員羅北安

阿優說我好沒禮貌完全忽視主角...誰說不能欣賞配角的?!............XD

故事內容是在說童話故事因為電玩遊戲而隨時被取代的危機

七隻小羊、三隻小豬以及小紅帽這三個有大野狼的故事角色們迫切渴望再被注意

嘗試轉型似乎是他們的出路。最後危機時,獵人不得不客串小紅帽?!(超有爆點)

然後原來故事的後面的真相,跟大家所熟知的不太一樣

原來大野狼是刀子嘴豆腐心,默默的暗戀小紅帽,偏偏小紅帽愛的是把狼

原來獵人只是被找來當替身的,隨時都有可能被換掉

原來豬大哥不是只會偷懶,其實有情有義的他還很照顧弟弟們

原來人很好的樵夫根本是個花心大蘿蔔?!!

IMAG1921.jpg

本來呢,為了要省錢,想忍住別看的

可我這個人我行我素慣了,雖然是理智的處女座,但想要的東西沒到手就是沒辦法不想它

所以我就買了它,當送自己的生日禮物~只是因為太臨時的決定,也就沒有拉人陪我

拿票時還讓服務人員以為自己用掉了另一張而慌了一下,真不好意思~XD

IMAG1920.jpg

難得有機會自己看舞台劇,意外的發現丫內其實還不錯,自由自在的不用跟人約來約去

看戲時也不會受別人影響,能有自己的看法與想法

是說............平常別人好像也影響不到我~(回想ing)

IMAG1919_BURST002.jpg

天還亮著時,就到國父紀念館去閒晃了

IMAG1934.jpg

結果忘了要先去看看從哪裡進劇院,搞得天都黑了更難找了~

原來在國父紀念館看表演是從中山畫廊進去啊~(大悟)

不過進去後一度很疑惑,不知要何去何從,好險人潮夠多可以跟~

IMAG1945.jpg

在排隊要準備入場時,很奇妙的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要從我前面借過

明明我排中間,從我前面借過並不順路內!!!排我後面的忍不住嘖了出聲

讓我十分疑惑,我這個被借的都沒不耐煩了,他嘖什麼?

到後來不知道是不是整個人龍只有我會借人家過還是怎樣,所有要穿過隊伍的路人都來跟我借過

而且在前面有人正在借過的同時,後面也有人要借,到後來很不耐的催我借他過

似乎排我後面的不借,所以他只好把氣出在我身上?

搞得我很想戳他的太陽穴,沒看到我前面有人龍正在借嗎?他就不能等人過完再借嗎?我是哪來的空間借他?

而且...............幹嘛不從我前面過?!

IMAG1948.jpg

話說回來~當我一陣疑惑的跟著人群入場後,驚嘆位子也太高了吧?!不過後來看的時侯還好,視野還算清楚

我不確定有沒有視線有沒有被遮避到什麼,畢竟被遮了的東西從也不會知道它的存在丫~(兩手攤聳肩)

雖然我看不到演員們的表情,但光是看動作我就呵呵的笑開懷了,所以整部看下來還挺滿意的

在場有小朋友很不受控制,偏偏又大嗓門的亂喊,還有些人很沒公德心的不關手機,甚至拿起來講起電話來了

還好無損大家看戲,因為太精彩了,所以懶得嫌棄

不過最後要感謝那大聲嚷嚷的孩子,有個梗因為他亂喊我才發現的~XD

IMAG1951.jpg     

看完之後其實心情會很好,整個人有放鬆不少

說起來這是個讓人以輕鬆的方式思考的舞台劇

難道傳達意義,只能用舊的方法嗎?而改變時,一昧的隨波逐流,那樣的改變有用嗎?

認真想想,就算學到了別人的十分像,終究也只是模彷得很像,在隨波逐流之前,應該先想想這片浪適不適合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