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看地心冒險2:神秘島
聽說這回片中的主角會來台宣傳
這消息聽起來真讓人噴汗~~~
那...不就表示人會爆多?????
這天晚上一下班~~立刻奔往信義威秀~

 

因為愛評有貼心提醒因為人潮很多,所以最好6點就去排隊~
還好我有聽話,因為當我5點半趕到威秀時,已經是這麼個排隊等侯的人潮了

 

而且很酷的發現~原來今天的首映不只7點半這場,還有7點的啊~
耶.........不對.........如果7點有一場......那7點半的還算首映嗎??(沈思ing)
而且他開了4個廳耶!!!哇嗚!!!果然是大場面來著!!

 

為了因應人潮,所以分成了好幾個人劃位~~速度真的是超快的
這點華納真的很讓人讚許~~
有些戲院在劃位時,都會出現讓我很無言,那不知道為什麼要出現的深思慢動作



劃完位後,就來到首映活動那邊
主持人依然是阿ken
賣力的在巨石強森他們來之前炒熱氣氛

 

而我的視線所及..........是這個樣子的................Orz
哪來的啊大家~~~不先去劃位嗎?????
搞得我根本看不出那紅色的地毯上到底有發生什麼事
身在人群裡.....不禁疑惑.....我...到底為什麼要冒被踩死的危險擠進來???

 

 既然看不到另一頭在幹嘛~~拍一下打鼓的小哥好了.........XD 

 

好不容易終於盼到了導演跟強森
可是他們太親切了啦~~
從前面走過來花超久時間的~~~我被擠得人生的跑馬燈都出現了
終於看到了導演很帥的走了過來~~~ 

 

接著出現的強森~~
看起來.........跟電影裡一模一樣耶!!!
而且....他身邊那個光頭先生,老讓我誤會他是強森......XD 

 

為了可以活著看電影,我決定先擠出人潮~
回頭一看~~是相機海來著~~ 

 

 

離開前再遠望一下~~~果然完全看不到.................XD

 

地心冒險2:神秘島基本上跟第1集沒有太大關係,只是人物的延續而已
主要的內容就是在講巨石強森所演的漢克(夭壽~差點打成亨利)跟喬許哈契遜演的繼子尚恩,因為展開了探險而關係不再對立的故事,整個是不是很溫馨啊~~

(劇照)

除了一開始跟最後
裡面真的就是由這幾個人撐全場

(劇照)

漢克這個角色還挺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嚴肅內
整個認真負責又和譪的父親

(劇照)

裡面的大象真的有古錐~~

(劇照)

尚恩這個青少年很莫名奇妙
是叛逆嗎???到底幹嘛看的繼父不順眼
印象中~~他第1集時也對叔叔很不悅
這就是青少年嗎???~~~~(遠目)

(劇照)

亞歷山大是尚恩的爺爺
整個看了讓人忍不住皺眉
會覺得這個人怎麼這麼..........這麼........糟!!詞窮!!
反正就會覺得很不OK又幼稚又不負責
怎麼會鼓勵孫子去冒險
這如果在一般追求夢想還好~~
可像在這種奇怪的島上丫內好嗎???

(劇照)

其實女主角的父親還挺感人的
雖然真的很二百五
可是那個為了孩子不顧一切的執著還挺感人的
又是一個很溫馨的點

(劇照)(劇照)

裡面有幾幕真的還挺酷的~~~

 (劇照)(劇照)(劇照)(劇照)

其實整部戲看下來,我覺得那3D效果做得還不錯,有好幾幕真的有讓我閃一下
不過因為旁邊的小孩一直亂哀又亂跳的,讓我其實不是很能專心
一開始解開神秘島位置時我有種原來如此的fu~~竟然金銀島跟小人國都有參一腳啊~
之後就是帶過一幕又一幕的場景表示他們的移動
不像第一集那樣拿著書的插圖跟眼前景色比對時,那一種神奇的感覺
所以第2集雖然覺得那些場景都很酷,但常讓我有一種一語帶過的感覺~~~
但這也有可能是預告看多了的關係
而且說真的,我覺得這部片在冒險刺激的感覺雖有,但還嚇不倒我
誰叫一開始就知道大家會活得好好的呢~~
裡面笑點還挺多的,可以說一直都是在刺激跟在大笑....嗯...有時侯刺激的時侯也挺好笑的
只是看著看著,會覺得這是在講一個要珍惜愛你的家人的故事內
整個覺得應該把它定位在溫馨爆笑喜劇才對~XD
巨石強森唱歌那幕沒有字幕有點可惜,如果不懂英文的人會不懂內
哦!還有一個感想~那就是古時侯的人幹嘛老要設機關,東西借人家看一下有什麼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