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有機會再次走到西門町這一區
決定來吃個每次都很想試試看的起士大衛


才剛靠近就看到已經有好多人在等待了~



因為前面的人決定了很久,排了一下隊
好不容易等到我的時侯,那位點單的人員很詭異的顧著聊天
之所以覺得詭異呢,是因為明明大隊的人潮,不是表示他應該忙得沒空檔特地回頭聊天嗎...
我只能斷定....他們每個人感情太好了....即使再怎麼忙碌....還是要跟彼此說說話
本以為應該會立刻發現我在枯等著,想不到竟然沒有...一時之間我真不知道該不該歡樂於自己其實不顯眼
可能因為廚房的聲音本身很吵還是為什麼的...畢竟站在外頭我只聽了車聲
所以我提高了不少音量嚐試的叫了幾次才成功吸引了她的注意
快速的看了一下菜單...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選...而那點餐的小姐似乎也沒打算來個介紹
那好吧...只好隨便點招牌的東西了~
點好了餐要到隔壁的取餐區等
因為看到是現點現做的牌子,所以我以為可能得等一下...就分心看了一下隔壁有沒有便利商店



想不到我也不過把探出去的頭拉回來時,已經到了我的號碼
立刻興奮的跑到領餐的櫃枱
不過興奮沒一下子,因為...沒人內~~搞得我一時不知道該怎麼辦~~
當然又可能是因為廚房的聲音比較吵~~我只看到幾個人在那對話著~~聽不到我直喊著『請問一下~~』



因為叫不到人,點餐那又排得滿滿的讓我根本問不了人
只好先分心拍一下四周圍了~~



好不容易終於在下一位客人餐點好了的時侯,我趕緊取了我的餐
他們二樓的部分是可以用餐的,雖然座位上不是很多
今天一樣很貪心的點了兩份餐....不為別的....就是貪心



招牌的起士牛肉堡
的確是不錯吃...還很貼心的幫忙切成了兩等份
起士的部分很香,量也真的多到不行
但也只覺得不錯....出乎意料的沒有驚豔到我
牛肉的部分雖然也很多,但吃不太出牛肉味,可能是起士太多了吧
我想應該只要是起士控都會愛吧


另一個點的是雞肉捲
也是不錯吃,但一樣是個中規中矩的
我個人覺得,以前曾吃過的肯德基雞肉捲比較好吃
但說實在的起士大衛的也不難吃
只是想不到我竟然沒被驚訝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