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了跨年夜12/31的這天,我的行程其實都是一樣的

就是先到市政府去領每年都有的紀念品.然後跟朋友會合後吃個飯

吃完飯後就到市府前廣場,站一個晚上,等著五月天然後跟著旁邊的陌生人一起high

等到5-4-3-2-1的那一刻就過high的大吼大叫然後對著101的煙火猛拍照

可在這2011要跨2012的這一天要有所改變了~因為五月天不會在市政府這邊跨年?!

這一年五月天開跨年演唱會~~從開始售票的第一天,就把全台灣的人搞得很瘋~

把7-11跟全家的機器搞攤了一整天~

說來含恨~我在隔天早上5點起來上廁所時,心血來潮的點進去看了一下,竟然豪無困難的進去了

可當下因為從沒參與過五迷們的痴與狂,所以我自以為的想著應該是大家都買好了的關係

所以.....所以.......所以我沒有立刻買下去...反而給它繼續睡下去了...........orz

結果事實證明了.........我果然是太傻太天真吶!!

後來持續了好幾天,在網路上打聽著有沒有五迷買多了票,結果都是失望的

最後在心情不好的日子等待著年底的到來~

因為每年都有習慣會去排隊拿個紀念小物,都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東西,但沒拿就覺得哪裡恩丟

印象中有一年沒拿到,那年的跨年超捥惜的,從此後決定不再錯過

五月天今年唱開場,再加上12/31這天是假日,所以早早就去排隊囉~

今年city caf'e也很有氣勢的做好了準備~~~



很Q的救護機車~~

感覺不錯內.....不知道我的車可不可以改成這樣

舞台今年看起來不錯,有兩支大大的HTC~~~

而且模式跟手機真的一個模一個樣咧~

而且天還亮光光的~~就已經有一堆人了~~~

還有看起來很勾錐的TVBS電視公仔~

大家都搶著要跟他合照.......只是這個小朋友看起來包成這樣....拍起來的目的是.....????

不過看起來那公仔真的好辛苦,那個材值好像是跟氣球一樣很輕的,看它每走一步都超不穩的

感覺隨時會被吹走咧~~不知道今天它的時薪多少??

自從上次新聞播那個遊樂園的吉祥物公仔們的時薪只有98元後,我整個對這類工作的人很敬佩


先隨便吃了個東西~~市府附近有很多小攤販

今年更有聯合社區的擺攤,看起來更熱鬧了

不過本身已經一早來排隊了,實在沒什麼打算繼續排

所以走了一段路看到一家有位子的就坐下來了~



經歷了依然很HIGH的五月天開場後,除了再一次的感嘆自己長得不夠高以外,其實也懶得多做停留

找了個地方把領到的紀念品合個照~

也有很貼心的準備很長一排的廁所~~~

因為我本身膀胱是有儲存功能的

所以始終沒機會進去參觀~

這次選擇跟朋友到餐廳去吃跨年

思考了好幾天後,想到了當時曾吃過的田季有間客棧(食記連結)

原因是,光是平日他都可以那麼HIGH了~~那跨年這天應該也會很過癮~

一下捷運就看到美麗華的週邊交通大打結~~~

果然英雄所見略同~~我們10點半到的時侯~已經有好多人了~

還好有先訂位~~

當天也真的很high~~不知道為什麼,雖然走復古風,還是一整個很讓人失去理智~~XD

依然有超親切的服務人員幫忙應付,我們實在沒有信心可以烤得好吃的食材

耳邊可以不斷的聽到滿足的讚嘆著好好吃哦的聲音



而且很high的招待一人一瓶啤酒,用來倒數的時侯舉杯用的

跨年的那一刻現場一片混亂到一個不行~~

說實在的,當客人已經瘋了的情況下,服務生更瘋時,那場面實在是....實在是...實在是讚耶!!!



雖然一度有發生找不到服務生的狀況,因為這天實在是太忙了他們

雖然有一度發現桌上的調味料不如第一次來得多種

不過因為實在是氣氛太high了,所以也就忘了要去計較

有多high呢?

其間本來要跟我收錢的服務生,因為太HIGH了,一整個忘了要跟我收~~XD

冷靜下來後不禁要問,啊也不過就是跨個年,有必要那麼失去理智嗎大家........XD

不過現場真的如我所料的很HIGH,無論是店長跟大家拚喝誰喝得快,還是店員不知道是哪招的每桌敬酒

整個場面根本就是一群認識很久的人在豪飲啊~~~殊不知,我根本不知道前面那群大叔是誰來著??XD

話說回來,當我過HIGH的回家時,因為知道會喝酒,所以很乖的沒騎車,在公車上就不斷聽說煙火比往年都好看~~~當場我羨慕人家有煙火可以看了~~~人生就是那麼矛盾啊~~(-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