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好久之前發生的事,但一直到今天才找到照片

話說那天,我去了長庚看進廠維修的阿法

出發時,晴空萬里的嚇死人

到了雙連捷運站時,花了好久的時間找停車的地方

等找到的時侯,我整個都餓了

直接看中一家人擠人的小店去覓食

不記得吃了多少,只記得它出乎意料的清淡

是因為在醫院附近嗎?

還是我本身真的有那麼重口味?!



吃完立刻去找阿法~

話說這女人整個很兩光,當時FB問我要不要去廠房找她

結果東扯西聊的,都不回答我問她在哪間廠的問題

到了晚上,還問我有沒有確定會去?!

哇哩咧,啊不跟我說哪間廠我去哪找妳啦

沒一下子就找到了這糊塗的孩子,聊著聊著的,就聊到了進廠的過程

看著因為打針而滿手黑青,真的很讓人覺得可怕

再次的,感嘆著身體健康真的非常的重要

當然也有很驚嘆於一個人的能耐

當別人都病唉唉的躺著時,她為了可以早點出廠,忍痛起床四處晃,只為加速代謝

其無畏精神,連醫生護士都十分佩服

看她那麼堅強,懂得照料自己,而護士也熟得像朋友般的看護著,我放心了

天南地北的聊了好久後,發現廠房有一種催睡的魔力,我決定先道再會,回家來睡覺

回家的路上,到雙連市場買了一堆菜

又在附近買了芋香吐司

可惜的是,這吐司沒我以為的那麼芋

但是軟綿程度還不錯,入口後會有淡淡的奶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