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新年來得超快的
再加上大家在過年前整個仗打得快崩潰
於是呢....我還是沒能參加那老是錯過的尾牙
不過這回有新春團拜茶會呢~~~主辦的單位是人事室
在之前的幾天,人事室就預告大家不要請假哦~因為有抽獎活動,不參加很吃虧哦~
到了前一天更是叫大家不要帶便當哦~~
本來,心裡還想說茶會不都是小點心嗎?不帶便當真的不會餓死嗎
結果是.....我想太多了.....


一開始呢~大老板先上台致詞~~



宣布開動前,大家都擠在一起了~~
這時大家心裡都os.....這些人平常在哪啊???....怎麼平常都沒遇到過~



為了不擔誤時間,致詞時間一下結束了
一聲開動後,就看到蝗蟲們的進攻模式~
在一陣爭食後,我拿了一盤~整個很滿意的感快躲起來吃~



為了節省時間在大家一邊用餐的時侯,也一邊的開始進行抽獎
這個時侯我不禁對人事室的同仁感到尊敬
籌備了這麼豐盛的一餐,在這關鍵的品嚐時間,還是沒得吃的要主持抽獎活動
雖然在恢復理智後,我整個發覺他們是我養得肥滋滋的禍首~
結果就當我正想安然的用餐時,竟然就抽到了我的名字
當下有給它愣住了,怎麼那麼快???
我還沒有感受到傳說中的緊張時刻內!
而且......嗚哇~~我的大獎沒了~~~
不過事後心裡覺得好過多了~~~~~在得知其他都沒有中的時侯............XD



本來把希望放在8000元的說~~因為命理老師說屬雞的有偏財運啊~~
結果在第2個被抽中後,當下我整個不知要不要留下來~~
不過後來我還是決定留守下來感受大家的high~~
最大的神祕獎42吋的大電視好像也不錯~~~~
很好奇得主要怎麼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