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突然被交待要買個便當回家
一時之間我還真是淡泊的慌了手腳
買便當這種事自從高中畢業後我就沒做過了
在公司不是帶便當的話,要不就是買的不是便當
萬一真的選擇便當,往往都是外送,或有跑腿兵
再說了,張媽手藝好,我向來回家吃,怎麼樣都不會在我家附近買外食
碎唸了那麼多呢,只是想表達,我不知道去哪買便當吶~



好險萬華畢竟是個地靈人傑的地方,想找什麼都有
雖然我左繞又彎的才找到這一家,但看它有排隊應該是不錯的意思



結果買了個香腸跟雞腿便當
當下打開有原來50元便當長這模樣啊~的FU
後來一吃呢,覺得味道其實還不錯呢~
份量不算多,但便宜實在,對不愛吃便當的我來說剛好




可惜叫我買便當的張哥很不爽
可能是覺得看起來不豐盛吧
只是個50元的便當是想要怎樣
再怎麼說人家也4樣配菜,還附豆鼓跟菜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