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園街洗頭還是讓我好讚嘆...

 

一坐下就馬上有人開始幫我按摩肩背


按了大半天的,按到我都擔心他手酸了


想不到他還很有心的開始幫我去頭皮角質...在等待時再按...


開始洗時...頭皮完全沒一絲被放過的按摩...


又按又洗的好一會去沖水...


躺著等待沖水時也按...沖淨上潤絲又按...


期間小姐問我,有沒有要指定設計師時


我說沒有,如果你想的話我也可以讓你剪


一講完她呵呵的笑了.......好像沒打算把我的話當真咧


整個沖好水又按了好一陣子後....才讓我回位子...


結果才坐好...立刻就有熱毛巾伺侯...這期間...還按...


一直到開始剪頭髮才停下來...


都差點建議小姐趕快去泡個熱水讓手舒緩一下...真是好辛苦


設計師問...有沒有什麼想法時...我簡單的說他做主...維持長髮就好


結果這樣的話好像反而讓他很苦惱


期間他問我什麼...我都假裝思考一下的說讓他決定


然後他也呵呵的笑了......好像也不打算把我的話當真


有感覺得到他剪得有點膽顫心驚....


真奇怪...我都說隨便他了....不會覺得很有空間嗎


結果光是個洗加剪...


竟讓我完整的看完兩節新聞...


比起去其他按摩都划算耶


因為張媽還要燙...也就繼續坐著看著第三節的新聞


發現這等待期間...那按摩的手...沒有停內...依然按著張媽的手


張媽驚訝的問我怎麼沒有燙髮時...


設計師立刻上前說我不用燙啦...丫內就很好看了丫


只是不知道是真心的滿意我的髮...


還是其實是怕我又給他個隨便的答案.....XD

arrow
arrow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