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的決定試試這家在網路上風評還不錯的連鎖小火鍋
從它開幕以來,幾乎每天都可以看到它滿座
這天我們去時,竟然還有位子,讓我嚇了一跳,人都去哪了?
原來只是單純我們比較早到而已,再晚一點就又滿滿滿
吁~嚇死我了~我還以為它有什不好的讓大家不去了呢~




一坐下來店員就拿著菜單來讓我們點,本想點個牆壁上的陣容
後來想到我跟張媽都是小胃,還是別浪費了



可能因為沒有收服務費,所以基本上什麼都得自己來



簡單的點了兩個鍋,再加點兩樣火鍋料後,就不太知道還能怎麼樣變豐富了,胃小好麻煩



鍋來的時侯還挺豐富的咧~~
現在才驚覺沒有拍到肉咧~~
其實肉也沒多到幾片....
真要說...我覺得就像是早期吃的涮涮鍋那樣的價錢與食材
只是這次料他們幫忙先放進去了,所以感覺起來也沒有比較便宜或怎樣
不過現在想小吃個簡單的涮涮鍋,到隨便一家店已經看不到這樣的價錢了
話說回來,過鍋癮的湯頭還真不錯
食材上也都還算新鮮
環境也乾乾淨淨的
雖然也沒便宜到哪去
但還挺適合我這種小胃又常突然想吃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