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Facebook上看到了KK拍的櫻花挺美的.....

所以興起了上山看花的慾望.....

不過總覺得他這個不太靠譜....所以上山的心情可說是忐忑非常丫

在騎著車往陽明山的途中,看到了路邊有個社區公園

裡面的櫻花開得十分的炫目....只是相機爛加上背光....沒辦法拍出來它的美

因為真的很美....張媽還說這裡看過就好了....不用上山....orz....

整個覺得張媽在整我....整天嫌我不出門...出了門又急著要回家......子女難為丫.....

一路上山...的確看到家家戶戶的櫻花都開得挺美的了....

這個時侯才稍稍放了心....KK應該不是騙人的吧...

分隔島上的花也都開得很吸睛.....大家都紛紛停車下來拍照.....

可惜沒耐性的我沒辦法等到路人拍完.....只好讓不認識的陌生人一起入鏡了...

再往上騎....又看到一堆人停下車來拍照.....我當然是跟著人潮走啦~~

發現是一家飯店.....

不好意思沒消費還進去照相....所以只在外面拍....看起來就很美了....知足常樂.......(呵)

繼續上山....就連派出所都有盛開的櫻花....

無意間注意到了花卉試驗中心.......現在好像在展茶花

當然也一定要停下來進去給它拍拍拍啦.......



雖然掛了茶花的大招牌....可進到裡面茶花都謝得差不多了.....雖然有幾多開得又大又美的....但拍起來整個好寂寞.....

裡面的櫻花開得也很美哦......是一整片規劃出來的櫻花區哦......

第一個看到的是位在加油站廁所旁的這一株......整個開得超滿的啦....



很可惜的....我的爛相機一樣沒辦法把整片的感覺呈現出來....那茂盛又唯美的感覺只能用心體會丫

裡面的佔地比我以為的廣....因為張媽很沒耐性,所以只在門口附近繞了繞就離開了......




沒準備茶水跟點心....要不然還真想坐在櫻花區內靜心的坐著欣賞呢

除了櫻花跟茶花....裡面也有很多花都照顧的好漂亮.....是個悠閒的賞花景點....





離開了花卉試驗中心...還是繼續的往山上出發......

上了山卻反而越來少花.....事實證明....kk果然是騙人的....

除了要收費的櫻花林以外....其餘地方的花幾乎都很稀疏

看來是打算等花季的時侯再開吧.....真是有計畫的櫻花.....分別開花來拚觀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