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過年連續濕冷了,讓我實在不是很想出門趴趴走

呃...好啦!!我承認不管有沒有濕冷...我都因為不想擠進人潮所以不想出門

呃...好啦!!就算不用擠進人潮我也沒有很想出門,我就是宅~怎樣~(惱羞成怒)

本來想要帶著張姐一家人去吃燒烤的~畢竟只有他們一家來的時侯~去吃吃到飽的才划算

想不到...大家並沒有我以為的那麼宅...原來真的只有我不想出門啊...(恍然大悟)

不過不得不說同樣是沒座位,表達態度真的很重要

當我到第一間時,服務人員用那遺憾的口氣告訴我客滿了

當我到第二間時,服務人員用著別為難人的口氣告訴我客滿了

平平都是客滿,感覺真的差很多,讓我決定以後都不要去第二間了

話說回頭,瘋麻辣是在一個都出門一趟,試試看也好的心情進去的

讓人意外的是,晚餐時間竟然店內還有大半的位置是空著的

果然現在的人防備心很重~看著外頭好幾個花藍,似乎是新開幕的~

瘋麻辣頂級鴛鴦麻辣火鍋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59號

電話:(02)2361-6578

營業時間:午餐AM 11:30~PM 14:00;晚餐PM16:00~AM05:00

價位:539/人,會另加10%服務費,呃...應該沒記錯吧..而且可以刷卡哦~



一家人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決定試它一試

說實在的,其實我整個已經不敢有期望了,甚至抱好要失望的心情了

入座後先來決定要點什麼鍋,想不到店家很大方,我們一行6個人竟然可以選6種湯底

點好了鍋後,四處拍了拍環境,還挺寬僘的~




飲料的選擇其實不少,就連啤酒都有分生啤酒跟罐裝的

冰品也很多種~雖然都不是太高檔的,但除了冰淇淋以外,還有甜筒跟冰棒,選擇很多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冰淇淋沒有很難挖內~~有讚有讚

而最得我緣的是這兩種冰棒

除此之外,無飯不歡的人也沒被忽略,滷肉聞起來很香~

菜是自己夾的

種類不算少,不過沒幾樣吸引到我

還有水果跟甜點櫃哦~~



獎料的部分量都不會很多

其中辛香料類的都不在

聽說是廚房正在用

應該是為了想要新鮮的意思吧....XD

拍了一輪後,回到座位上,點的花雕雞已經來囉~我點的是有辣的~

裡面還有加入了年糕,看起來有夠可口的

吃一口真是讓我驚豔,那香麻辣的口味真是太好吃了

就算辣得都噴淚了,還是忍不住的想再吃一口

所以我們很OVER的去吃冰降辣.....XD....只為了可以再繼續吃一口

在快滾前再丟了一堆的杏鮑菇下去~~滿足啊~

另外還有點了蕃茄跟酸白

味道也都很重很實在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花雕雞的關係,覺得他們好平凡吶~

另外還有牛奶骨鈣&藥膳鍋

其中骨鈣鍋很誇張,還沒放料就是滿的,仔細一撈才發現,竟然這麼實在的真的有一大塊大骨

而那湯頭也超讚的,平常不會花太多時間喝湯的我,也忍不住一碗接一碗

其實更想做的是,去添碗飯倒下去煮,可惜肚子已經太飽了~

骨鈣鍋是花雕雞以外,我第二個推薦的~

另外的藥膳鍋呢,也是走實在路線

不過如果本身不愛中藥味的人可能要三思

因為他是屬於藥味重的那種藥膳,所以有點會帶不時回甘的苦

如果敢喝的話,會覺得其實也挺好喝的.....




最後還有一鍋麻辣鍋,忘了要拍照

不過沒差,吃起來挺讓人失望的,平凡又普通,吃起來也不怎麼麻辣

反正呢結論就是,瘋麻辣這間店呢,我覺得值得去吃它一吃,但麻辣鍋本身不得我緣,要怪只怪花雕跟骨鈣鍋太搶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