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是一個要千里迢迢奔去內湖美麗華的行程

雖說千里迢迢,但自從上回去了趟天母後,我真心覺得捷運真的是萬民之福啊~

雖然覺得時間很充裕,還是先關心一下換票的地點

聽先到的張媽所說,那人龍排得好長啊~~

一度我有給它一陣困惑,大家也太早去排隊了吧?!

心想覺得反正都已經大排長龍了,那我先排也不一定能劃到多好的位子

所以就決定先解決超餓的肚子再說

到了美麗華的B1看到了平常都要大排長龍的大戶屋,就進去給它吃了






吃的時侯,張媽一心直想趕快上樓劃位,最後快速吃完後,就丟下我先上樓劃位了

然後下一通電話來,很慌的告訴我劃位的人都不見了內!!

在那一刻~也讓我一陣慌的趕快衝上樓,看到的是一片人去樓空

我的天啊我的天啊~我也不過在開始劃位後5分鐘到,不會是劃完了吧?!

逼著自己冷靜下來後,張望了四周,還真沒有別的劃位人潮

好不容易才在某個不顯眼的地方,看到了打算休息的劃位人員

原來不是座位已經提早劃完了,而是票券的時間有錯,寫晚了一個小時

也就是說,電影在當下,正要開始播了~(登愣!!)

這時,真的就要萬分感謝張媽的直覺了~~~

只剩下前5排跟後面較偏的位子

想了想,我選擇在第5排中間的位子

位子是還不錯,沒有被很愛坐挺挺的人擋著

只是覺得離螢幕好近啊!!!好險還是整個畫面的一目了然

盜數計時的故事大剛呢

就是說由尼可拉斯凱吉飾演的威爾,是一個傳奇性的賊,竊盜之王來著

所使用的盜竊手法超厲害的,可以算是大師級了

因為他的高水準,讓聯邦警探盯上了他,誓言追補到他

結果因為聯邦警探的追補,為了不被人贓俱獲,他竟然把白花花的鈔票給它燒了?!

看到這一幕,可以說在在的讓人大呼可惜啊!!!

就連他的團隊也是配合得很剛好

只是他的搭擋文生,是個你一看就覺得是個害人不淺的混蛋

雖然兩人搭配的天衣無縫~默契絕佳

但文生非常貪婪,感覺就是會拖累威爾

而且自私,他只有一心的怪罪著威爾的婦人之仁

不是我在說,這文生的形象前後真的差很多,表現著很驟變

還是被捉的威爾,在假釋後,決定要為了女兒改過自新

所以離開監獄後,第一件事就是去找女兒,想不到她對他十分不諒解

結果一個輕忽,她的女兒就被文生給綁架了!!

這文生本來就不是善類,之後又變得超殘暴的

還情緒不穩定,超嚇人的啦,還一直不相信威爾已經把錢燒掉的事

因為威爾有立志要改過自新嘛,所以這次他決定去找聯邦警探幫忙救他女兒

結果呢,他們根本不信他的說詞,覺得他只是想掩飾去找當初那筆張贓款

他們也不信威爾把錢燒了,癈話,是我也不信,想當初台灣的警察也都不信~

所以他只好把聯邦探員們甩掉,自己想辦法救女兒

只是這線索只有計程車,是要如何在茫茫車陣中找到那一台

整個光想就很讓人沮喪內!!

那聯邦警探不幫忙,錢又被燒光了,又很清楚那文生心狠手辣的

老實說,除了把錢給他,也沒別步了!!可..........錢燒掉了,怎麼辦?!

只好重出江湖再幹一票了!!而這一票當然做得也很漂亮

可是啊~不是我在說,啊他不是說要改過自新,怎麼坐牢期間還可以想出這麼厲害的計謀?!

這女孩叫萊莉,她就是搖滾時代裡演記者的那個有沒有?!

是當初跟威爾和文生一起為非作歹的

威爾無計可施的情況下,只好救助於她了

到底她是真心幫威爾的,還是協助文生對付威爾的夥伴?

這問題真是折磨死我了,從他們重遇開始,我就忍不住懷疑她了~就丫內懷疑了他大半部戲



結局如何?!當然是有救回女兒了,但怎麼救的?

我當然不會那麼壞心的在這裡寫出來,相信我,看完上面那堆廢話,並不表示了解了整部戲

嗯....好啦....也算了解個大概啦!!!

不知道是因為太精彩還是怎樣,感覺整部片沒有很長,完全沒有無聊到我的地方

他被飛車追補時,會讓人一顆心忍不住的懸著,明知他最後就是被抓到,還是會替他緊張

後來當他在救女兒時,那背景的音效,搭配著劇情,也讓人跟著節奏加快而聚精會神

叫我意外的是,他跟聯邦探員之間,沒有以為的那麼嚴肅,反而會有好笑的地方

裡頭偷竊手法,讓人看得忍不住的想叫蝦咪?!哦!!!!!!!!!!!

整個連同武打及飛車的場景,都會是讓人忍不住的啊~哦~的緊張亂叫~

整部片跟空中監獄的目的及出發點都很像,就是無奈的陷入難題,然後併死併活的為了再回到最愛的女兒身邊~也都還不錯看~

後來愛評的很有心的還打來對時間誤值的事說抱歉

然後還寄了東西來做賠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