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電影艋舺開出紅盤後

龍山寺一帶又再一次的熱絡了起來

雖然我從小在萬華長大的....

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近了....所以很少會去逛華西街夜市

而且有些名店...雖然我幾乎天天都會經過的店

我卻一直到最近才發現....

繼之前突然發現的甜不辣、胡椒餅、旗魚米粉湯以及炒麵後....

這次又有新的感受哦....前陣子因為車禍不能騎我的小紅出門

只好改搭很不方便的公車了....

在等公車時...常看到旁邊賣米粉湯的生意超好...

不管我幾點到那裡...總是可以看到絡繹不絕的客人

於是我一個好奇...決定要去給它吃看看....

招牌上最顯眼的米粉湯當然是一定要點的

再來就是小菜了....我選擇最容易踩到地雷的肉皮跟生腸

因為如果處理的不好就會很恐怖....卻也是一個一吃就可以知道老板有沒有用心的兩道菜

米粉湯是那種粗粗短短的米粉...湯頭很香又甘...

肉皮很讓人滿意哦...完全不會有讓人不舒服的軟爛口感.....又Q又脆的....一點的肉腥味都沒有....也不會有很噁心的油脂味

而生腸的味道也很新鮮....脆脆的....配著薑絲一起吃...真是讓人一口接一口的讚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