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的驚覺,想不到舞力全開這種電影也可以出到4內!!

更驚人的是,我竟然每集都有看內!!!

本來想等到下檔再去租片來看就好的,結果在網路上看到一片好評

再加上我最近又開始有到電影院去看電影的成癮症狀

所以一直超想去看的,可是一直排不出時間來(也不明白為什麼一個宅女怎麼有辦法忙成這樣)

結果...阿優那小子,給我看了這個...五粒全開4.....

整個很想戳他的太陽穴,問他這麼冷的梗岡丟??

好不容易的,我終於在某個禮拜六有空去看它了...(灑花)

本以為我們都在快下檔時才來了,買票應該是暢行無阻

想不到還是太天真了,這部片實在太好評了,我們前一個小時要買,已經只剩前三排內

因為我實在太想看了,所以硬要阿優陪我看三個小時後的~

由於本來決定看完電影後早早回家,現在多出三個小時一時間還真不知道能幹嘛

只能乾等了~很神奇的,阿優乾脆睡一覺,這麼克難都能睡?是大雄嗎?

看完之後,真的沒有叫我失望,好嗨啊~

劇情主要也是在說一群跳舞的人事物,我記得前三集都是在講有關街舞,而這一集更是街舞的進階版快閃

講的一樣是追尋夢想的故事,主打的是『有時侯,你必須要打破常規』

因此他們策畫的快閃,整個好打破我的想像,將我原以為的快閃都顛覆了

女主角是個富家千金,男主角則是一個窮小孩,跟一般的羅漫故事一樣,男主角雖然窮,卻很有志氣的鼓勵女主角,兩人相知相戀相惜,結果女主角他爸的計畫都更,會害得男主角無家可歸,男主角的鄰居朋友們,發現女主角的身份後,很生氣的搞破壞,造成了男女主角之間的誤會~~(整個很老梗)

精彩的地方是,男主角跟他的夥伴們,如何用快閃舞來阻止都更呢?!

這回讓人一直想讚嘆好厲害的不只是舞者

還有一個不說話,每回都在舞者跳舞時,迅速完成一項作品的藝術家,他每完成一個我就忍不住哇~了一下

還有一個看似低調,卻可以掌握全場律動的DJ

至於那個負責攝影的,我個人覺得他想走的是搞笑路線

他們的每一個快閃都好精彩,而且都讓人覺得好壯觀,好耗費的感覺,啊不是窮孩子嗎?

這在街上攤奐交通,那些車子們,好靈活啊~~XD~到底改裝成丫內是在想什麼啊~

這在美術展裡的超讚的,我也好想看到這麼展哦

而且,那些個偽裝,也太酷了!!!

這場在餐廳的也很厲害,整個不虧是女主角策畫的,走高貴路線內~

在手扶梯時~~



這段雖然很暴力,也讓人生氣,可其實....也很屌

這些警察的手一定是假的,沒道理可以那麼靈活~

最後,更讓人意想不到的,還有這不踩在平地的跳舞



這部片真的出乎意料的好笑,我本來還以為他是著墨於激勵人心說

片中處處可以看到,那貫徹打破常規的方式~很讚

不過不知道是位子還是怎樣,我又覺得這片特地用成3D沒什麼太大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