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禮拜五的下班時間....放眼望去

果然又一如以往的只有我們這一科人聲鼎沸

只見大家都專心的埋頭苦幹......試圖將桌上的工作給它減少一點

這個時侯如果有電話打進來.....大家都會很有默契的假裝沒聽到......

只是這次的加班...多了段讓我很難專心的對話......

 

首先開頭的是一位專員......嘴裡透露著接近崩潰的語氣向科長抱怨自己的工作好多

當科長聽到時...也十分的表達著他的萬分感慨......

以下是他們的對話

 

專員:吼~~~事情這樣怎麼做得完啦.....

科長:對丫...也不過去開個會回來...桌上又堆了一堆文件

專員:我也是丫...真的是越做越多耶...要怎麼辦啦

科長:對丫....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辦...我還在想那個某人...

只見科長話還沒說完...專員立刻打斷...的大叫出聲....:丫...科長你不要說...你不要說....

可即使專員試圖逃避一切....科長還是完全不受影響的繼續說著...果然是見過世面的人~XD

當埸就只聽到一個人自顧自的說著....另一個不斷的大喊不要說不要說...丫你怎麼繼續說...

這場景讓本來在一旁專心做事的我....忍不住的噗哧的笑了出來.....也太妙了吧這兩個人

結果好不容易到了一個段落.....又要開始工作時.....

專員又無奈的說道:科長這樣我真的會受不了啦....我看我們要準備個什麼舒壓的東西才行

這時科長突然眼睛一亮...口氣異常興奮...精神抗奮的說...有有有....看你是要SJ...還是少女時代...還是XXX

聽到這裡....我整個忍不住的大笑了出來.....忍不住OS:天丫....他們這是要不要讓我趕快做完事丫....

我都可以感受到專員的無言以對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