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忠孝東路五段上有間明明很顯眼.....卻老是沒人知道的店....叫做桃花源

這次在隨口的提議下....一行人在我整個心裡沒任何準備的時侯.....瞬間決定了要吃它

不過我也懷疑他們是因為店員熱情邀約下....不好意思不吃.....

進到裡面滿滿的菜單讓人眼花瞭亂的....一時之間不知道讓點什麼好

而且他的價格其實不算便宜....讓本只打算隨便吃吃晚餐的我有點卻步.....

不過其他人好像沒打算走....搞得我不好意思掃大家的興....(還是他們又沒聽到我問不要吃好不好???)

雖然上回我有吃過它一次...但已經是好久之前的事了.....我根本不記得他的口味好不好

我點了一個牛肉蒸餃跟葱油餅....

葱油餅本身吃起來麵皮很好吃....鹹香適宜....但吃不太到葱香味....有點可惜...不過不油不膩的口感還是很讓人讚賞的....

牛肉蒸餃看起來好飽滿....而且皮好薄....裡面還有超多的湯汁....整個像是在吃湯包....

只是他雖然味道適中...麵皮的口感很Q不粉...但肉餡吃起來略柴...口感偏硬



肉絲炒麵用的是手工麵

但是吃起來有點粉粉的口感....不如我想的那樣Q口彈


鮭魚炒飯吃起來倒挺乾鬆可口的...粒粒分明...味道也很夠....

只是聽說其中的鮭魚有點偏硬....讓人吃起來口感有點不舒服

最後我們結帳時出示了好客卡來折價....想不到跟COMEBUY一樣一樣折5元....

突然覺得COMEBUY用好客卡好划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