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講,這次四處晃,又陷入了迷路的囧況

我想,我那認為條條大路通羅馬的個性真的要改一改

這回不知道怎麼晃的,晃到了東興街這邊

靠近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的東興街,竟然還挺熱鬧的

因為肚子有點餓,先來吃個臭豆腐~

點了個鴨血+臭豆腐~80元

味道還不錯,湯頭微辣微甘的

豆腐看起來雖白,但其實入味很重

而鴨血嫰嫰的,也不會淡無味

老實講,一上桌我傻了,2塊豆腐2塊鴨血80元,難怪人家說在台北生活不容易

炸臭豆腐一份50元,份量其實比看起來多

味道還不錯,炸得也很剛好,酥酥的~

這家店的規矩也不少

那加泡菜要加10元這點有驚到我

我個人覺得他的泡菜其實也沒那麼有特色,不難吃,但不吃也不會死吧~

吃完臭豆腐,覺得不是太得我心

看到前面有著排隊的人龍

當然就一定要跟著排囉~

結果這豬血糕比外面賣的還大支耶!!

比例尺是我丫娘~他天生臉比別人小很多倒也是讓豬血糕看來更大的原因

而且吃起來好Q好彈哦~還沒有臭臭的腥味,有合我的口味

整個很得我的緣吶~搞得吃完它我又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再來一根

接著又晃到了另一個夜市,南機場~~~~

一樣看到人潮就跟著排就對了

這好吃炸雞人多到一個不行,可他們S.O.P超好的

沒一下子就可以買到了~

其實這家我還滿常去吃的,會去吃它是以前同事介紹的,想不到一吃成主顧~XD

另外一條人龍,是阿男麻油雞,其實南機場不只一家賣麻油雞的

可總覺得怎麼吃,還是這一家的合我的口味~



在同一天內,排了那麼多隊,回家還真的給它有點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