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抽中的是從海報就很有喜感的神偷軍團~

是要到位在西門町的in98豪華數位影城看

因為聽說會很多人

所以特地提早5點半就來排隊

想不到很恐怖的到現場已大排長龍了


一直排到前面才知道

原來因為是首映會啊~~~

劃位超久的~~~都已經7點了還有人在排隊

是因為人真的很多嗎?還是真的劃得很慢?

也因為是首映所以進場前要繳械

而且還有金屬探測器哦~~~真是忍不住哇嗚~~

只是即使繳了械....每個人過去還是有嗶~~因為鑰匙....XD

不過...效果不彰......

因為我一坐下來....就看到右前方的人在玩切西瓜.....左前方的人在打卡....

真的覺得不守規定的人很過份


忍不住想碎唸一下.....座位好小哦~~

前面腳有空間啦~~可椅子只要比我胖的就要用塞的咧.....

呃....雖然比我胖的人也不多.......Orz

===================================================

喬許~這個角色其實挺妙的

是高級住宅大樓高塔的大樓管理人員

每天早上不到5點就起床聽廣播,只為了可以更完美的服務住戶

只是他的同事們沒一個對這工作認真看待,所以幾乎所有的事都依賴他解決

他認真到什麼程度呢,住戶有事時他竟追車~一般不都只是幫忙報警就好了嗎?

也因為總是想幫忙人,所以才會因好心而被騙

而且可能工作的關係,即使明知被騙了~還是很認命

直到後來為了幫同事出頭才會衍生出接下來的情況

查理是喬許的同事兼妹夫

個性散散的又很衝動

因為想阻止喬許發飆而被牽連

後來對喬許的計畫還不斷的否決,根本不看好一切

在電影裡,他的角色也太讓人討厭了吧

不過就現實來說...朋友應該交這種的內,會阻止你犯罪的才是好朋友

雖然最後他很沒義氣的接受了喬許本來的職位...一個有錢人權勢要諷刺喬許的手段

而且還退出整個計畫

不過在現實中他這樣才是負責任的好老公,要不然為了一口氣,妻小是不用吃飯嗎?

德弗洛的白目超好笑的

常讓人覺得他根本就在狀況外~~

因為喬許發飆3個人一起被開除了~

亞瑟蕭~~是所有事情發生的始作誦者

將華爾街那高高在上,瞧不起人

面對被他騙的人還一付是對方不懂嗎?投資本來就有輸有贏

更氣人的是他那你還能拿我怎麼樣的表情真是氣死我了

財大氣粗的把一台車停在客廳

費茲修是原來也是華爾街的一份子,不過後來破產了

不願意接受事實,又貪生怕死的,不過更多時侯是個無厘頭狀態

最絕的是,可以瞬間心算出任何數字,果然是對數字敏感的華爾街人啊~~

史萊德是喬許找來的幫手

老是一付很壞的樣子

結果其實根本只是街頭小竊賊,根本沒做過大案子

本來喬許找他的時侯還很不屑一顧咧~



當他看到喬許找來的team時,整個更不屑了

叫他們要證明自己的能力

這段也是一個妙

就看幾個奉公守法的人一臉心虛的樣子

奧迪莎是最後才被找來的

說實在的,他還真是裡面唯一一個上得了檯面的

而且每次只要他一說話,就是個笑點..........XD

FBI~~不慣喬許那忍耐的性子

可到最後反而對喬許好像有點意思

我本以為,他在酒吧對喬許講的話是在挖坑

想不到真的是真的........

在開會時其他人好像一臉正經

結果又是個來亂的~

還有模有樣的去場勘咧!

當然裡面也有讓人緊張的部分



這一幕大家別有用意的表情真是好啊!!!XD

最後他們跟那大騙子蕭說的那句話整個大快人心~~都讓人忍不住叫好了

這部片把大樓管理員跟FBI相比擬

讓我也恍然大悟耶....原來大樓管理員其實跟FBI差不多厲害

不過FBI也太無所不知了吧!!到底怎麼查得到喬許的小名

到底什麼地方會有這種資訊啊??

在看的時侯其實我有點分心了~~

坐我旁邊的朋友因為緊張場景被嚇得唉唉叫

搞得我被嚇到好幾次

然後另一邊的陌生人在那大聲的猜測劇情

雖然他說得也是我正心裡的os,可...他不能也只是os就好嗎

其實片子裡笑點也不少,不過預告片揭示了大少笑點,因為預知有笑點所以就很難跟旁邊的人同樂

有些劇情很容易猜到結果,不過到了最後的結束還是有出乎意料

但總歸起來,還是一部挺不錯的片

看完立刻去拿回我的武器們~~~

一拿回來立刻打開想拍人擠人的場景

哇咧~~等我喬好已經散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