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2CDZHsdBwlv2bw_6PNag.jpg  

有一次在南京西路上買了巧味的蛋黃肉包,一吃驚為天人

後來只要有機會就會去買來吃

尤其是它的蛋黃包更是一絕啊~~~

如果沒有早點去的話.......還買不到呢........

雖然也不便宜倒是真的.........

買了些回家吃也覺得超讚........

然後......當時哥哥吃著吃著竟然在包子裡發現.....一整張的撒隆巴斯......

剎時....空氣還真的給它凝住了........

只能說....做包子....真的給它十分辛苦丫.........

不過即使如此.............還是不減我對它的喜愛~~~

它本來在南京西路上..........記得好像是在新光南西的斜對面........星巴克附近

後來移了店舖......改在民生西路上.........最近的捷運是雙連站

不過還有一段距離........因為店面變小了......我還一度找不到它呢.............

後來找到它後..........整個只能說是如獲至寶啊.....(成語好像用得有點怪)

當下二話不說的發狠的買我最愛的包子類..........整個大滿足~

 

不過因為很少到那附近,久了也就有點忘了

有時侯路過它,也會因為懶得過馬路而放棄

直到那天張媽勤奮的過去買了它

 

WOR.Z.BFgpkdX_d1wpQ0SQ.jpg  

 

這一買真是驚死我了

一顆蛋黃肉包,要價25元

我的天啊~

以前它才18元時我就覺得它很高價了

想不到物價上漲了好幾次後,它成了奢侈品

已經跟小7的包子齊價了

 

KLZFDJJ3kPTXIteTi.nKWA.jpg  

 

老實說,就蛋黃肉包而言

巧味的口味真的比其它家都對我的味,皮Q餡飽的

但不知道哪來的錯覺,我突然覺得它有點小顆

沒道理是我的手變大了吧?!

 

X24d_1IKqfzAZKv0B5bNeQ.jpg  

我想以後我還是少吃為妙

一來它一看就是我不斷長大的禍首之一

二來是包子這麼奢侈還是久久吃一次就好

三來是我覺得老板的態度沒以前那麼好了,隱約的覺得她很不耐煩

突然很慶幸自己早先吃過比較便宜的它

要不然那麼對我味的包子,可是難得一見啊~

嗯...雖然小7的我就很喜歡

咦?!!這樣說起來,好像也沒那麼難遇到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