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難得的勤奮出門去逛逛
就在我努力把車子塞進那不知道哪來的狗屎運遇到的停車位時
張媽用著超疑惑的表情問我........這玩意.....本來就長成丫內嗎?!
因為張媽老是愛問一些有的沒的,所以我根本不是太在意的低頭一看.........
登愣!!!!匡啷!!!!
哇哩咧~~~哇a沿噹共那耶辣丫內!!在那要掉不掉的~
一時間
我是該先把車牽去修呢?!
還是該先逛我的街
要是不修,我一定會一直想著它,那逛起來也不會盡興
可先修的話,我都特地出來一趟了,怎麼可以沒完成原來想做的呢?

最後決定要先去逛街~回家時再順便修車就好
結果在回家的半路上,沿噹共就整個掉在地上拖行著
於是張媽就提議了要用彈力繩先把它吊著,形成了如此奇觀
當下真是覺得俺娘好有智慧啊~~
是我決計不可能會想到要用成丫內的!!!

結果到了車行後,報價要近3仟元
讓我又再一次的登愣!!!
可都丫內了,我也沒有別款選擇了啊~
有了這次的經驗,才知道,原來沒有排氣管的話,車騎起來會吵得讓人抓狂
而且這機車行的生意會不會太好了,這年頭怎麼連修個車都要大排長龍
我家附近明明有那麼多家機車行,大家幹嘛來排隊啦!!(明明自己也是其中之一)
後來花了快2個小時,才調到貨來修理
在這之間我之後,又有人繼續的排下去了


PS.
在修理到一半的時侯
就聽那師傅罵著學徒,『那個螺絲要鎖緊,你看這沒鎖就害人家沿噹共斷掉...』
當下我十分的天人交戰,不確定該不該告訴師傅
雖然我每次都會來這修,但上次半路壞掉,我還是會隨便找家幫我修的
所以那沒鎖的螺絲應該是上次的禍根啊!!!
可我怕...我一說,被罵的換我了...
所以很沒道義的僅用著抱歉的眼神看著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