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火車站裡有台鐵跟高鐵,還有著客運,一旁的公車站也規劃得有條有理的

就連捷運板橋站,都有銜接在一起,真的讓人不誇它一下都難

而且板橋火車站還有環球購物中心

板橋捷運可以接到大遠百跟市政府

整個坐到捷運板橋站,可以忙一整天啊

不只有B1的美食街,還有2樓的戶外餐廳群

這回去,剛好有哆啦A夢內~~

剛好肚子有淡薄的給它餓

看了又看,繞了又繞的,選擇太多也是一種苦惱

最後決定來去吃環球美食街裡的樂麵屋~

很大方的,即使只有一個人,也是給整壼的茶

很豪氣的點了辣辣叉燒拉麵

本來點了中辣

可店員很貼心的提醒我中辣會很辣哦!!

所以我就腦波很弱的改成小辣



結果事實證明,我比我自己以為的能吃辣內!!

這回有特別選擇麵條煮比較軟,再加上濃濃的湯頭,味道與口感都很符合我想要的

吃起來心情整個都大好了起來~

下回來試試它的中辣到底辣不辣得到我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