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媽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全身這痛又那痛的

說是背痛到坐也不是躺也不是,想睡都睡不著

又說肩膀一摸就會痛

還說坐久了,尾錐會很不舒服,有時還爬不起來

可叫他看醫生都不理

直到這兩天真的很不舒服了,才心甘情願跟我去一趟醫院

可一時間也不知道要掛哪科好

之前掛骨科跟復健科都沒有成效

還好這世間有知識+

有網友推薦去看看免疫風濕科

好久沒去和平醫院了,整修後,看起來好寬僘好飛迅啊~亮晶晶的

樓層簡介也比以前清楚了

上二樓的手扶梯

話說張媽去上了趟廁所,回來很讚嘆,說是超乾淨的

那時侯忘了進去見識一下

還有自動掛號機~好時尚啊

不過我沒有要用,我在網路掛好了~

轉個彎傻眼,人好多啊~

這回掛免疫風濕科的醫生還挺親切的

可能因為有認真看,所以跳號的速度有夠慢的

我是不確定他有沒有細心

因為怕忘記,所以看到醫生我就拚命把記得的症狀講一堆,不知道有沒有嚇到他...XD

慎重起見,醫生還是請張媽先去照個X光

想不到這年頭照X光得排那麼長啊

後來觀察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是役男們在體檢啊

本來醫生打算下次回診再看X光片的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又改變主意要直接看了

最後研判是發炎了

然後很認真的研究X光片,說張媽腸胃要注意

拿了藥回家吃,似乎是有比較好了

看完醫生後,張媽說想去郵局領錢,所以就到附近的移民署找郵局

這移民署裡出乎我意料的大又明亮的

裡頭還有兒童遊戲區,好貼心哦

最後在B1找到了郵局

想不到規模不簡單

嚴格來說,比我們家路口那間都有規模~

話說和平醫院旁的花園大飯店

裡面的麵包還真不是蓋的貴

不過真的都還滿好吃的,口感不錯,甜的不會太膩,鹽的不會太油

其中最得我心的是這個,裡頭包花生醬,然後麵包的部分又不會太油



第2喜歡的是這個~炒麵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