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回醫院複診~就很貪吃的點了一堆

晃過去時,其實有點小驚訝,很難得可以看到這家魯肉飯沒什麼人的時侯

裝潢似乎也跟其它家店一般,想走懷舊風

主要會進來吃它呢,也不是因為鍾愛它

純粹是張媽被牆上那99元的佛跳牆給吸引了

我個人覺得這年菜看起來好像也不錯

不過結果好像還好,因為張媽吃完也沒再提要買它的意思

呃.....好像也有可能是忘了~

吃完看到外面的便當,感覺好像麻不錯

我個人是覺得超值組合餐很不隨合

我超想點A餐的一部份+B餐的一部份~可惜沒辦法混搭

一開始來了還不錯吃的蘿蔔湯



加點的豆腐

也是硬要加點的豬腳

套餐的魚

招牌的魯肉飯~

咦?!我沒拍到我吃的雞肉飯~

可能是沒有很得我心吧

這次跟張媽有著共同的感受

這家的味道其實不難吃

但沒有之前在寧夏夜市那家讓我們驚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