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去看場電影,然後順便趁草莓季吃個米朗琪

然後還要意料之外的順便來去花博去看燈

結果計畫趕不上我們的隨性,所以最後只吃了米朗琪就算了~

從以前就不止一次的排隊吃米朗琪了

可怎麼總覺得以前的人沒有那麼多?!

我個人吃過幾家的鬆餅,還是比較偏愛米朗琪

可能是第一次總是最美好哦!!!

雖然我們抽了100多號以後,不過沒什麼人要坐戶外

可是當我們舉手說願意坐外面時,就會有人說那他也要,有夠任性的

因為我們的號碼真的很後面,所以只好讓愛學精

不過那叫號的服務生也超細心,一次兩次後,就有記得我~沒再多問

所以我們一下就輪到了~~(^V^)ya

疑惑的是,大家到底為什麼不坐戶外呢,坐戶外真的好處很多內~

通風不悶,還不用服務費,但服務其實都很周到

而且在座位上,我個人覺得比較不用太擠

雖然桌面有點小,可夠用就好

所以其實我們一開始就只想坐戶外

一入座,我們幾乎是立刻就決定好要點什麼

整個都覺得自己好專業啊~

沒多久,就送上了其實用不到的糖跟巧克力及肉桂粉

阿優點的原味拿鐵~

我點的則是熱鮮果茶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有夠開味

不過我覺得今天的喝起來有點太甜,水果的旺季嗎?

草莓季就一定會來吃的草莓奶油鬆餅~~

今天一樣是外酥脆內鬆厚啊~

草莓果然是當季啊~吃起來又香又甜的

沒三兩下就解決

另外點的蜜桃燻鴨沙拉

其實還不錯吃,不過比我以為的普通

因為上回想吃它,但賣完了

所以一直對它有著無限暇想

然而事實證明,其實它真的就沙拉而已,我其實想太多

吃完閒晃了一下後

就用走的到台北車站那朝聖那雞塊跳水

看起來就像大家在排隊等著跳水似的~~XD



不知道當初做這電梯時,有想過它的廣告效果那麼好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