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騎著車經過了仁愛路
看到TJB難得的沒人,就給它進去吃了



店內的空間真的不是太大,沒有幾張桌子



但整體風格還真是超一致性的



連糖包也沒疏忽掉



白開水有加檸檬~



當然也沒意外的考慮超久



經典拿鐵上沒有炫麗的拉花一度讓我失望
可一喝覺得好對我的味,又愛它了
不愛咖啡的酸苦味,或是碳燒的臭火乾味的一定也會對味
喝起來滑順又不會太奶



墨西哥雞肉薄餅
莎莎醬的新鮮讓我小驚豔
但薄餅吃起來口感剛好是我不愛偏硬乾
但整體實算是好吃啦~



牛肉帕尼尼
吃起來反而濕潤得很剛好
不會太濕而爛爛的
也不會太乾吃起來難入喉



整體而言,就是不錯吃,但沒讓我有太多驚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