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好友的小寶貝滿月了
雖然遠在南台灣
還是超好的有跟我分享喜悅
然後還分我吃超讚的彌月禮盒
由於最近只有我閒閒有空收......所以先通通送到我家來
只是沒想到這禮盒會一波多折才到大家的手裡
先是沒在預定時間內送達
當它送達時,第一件事就是嚇到我了
我一直以為只是來一小盒,想不到好友整個超大方的
拿到手第一件事就是先拍照~~



內容超好的,又有油飯又有蛋糕的,我整個心花都開了



而且每個都是不會膩的香甜好吃內~



尤其是這主角蛋糕.........(放中間應該是主角吧?!)



不但一開盒就有著很濃郁的巧克力香氣散來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
本以為它就只是這樣普通一條看起來好吃的蛋糕



想不到一切開來
登愣!!!!!!!!裡頭有一條香蕉!!!!!一整條剛剛好內!!!
蛋糕綿蜜香甜,還不會太膩口,搭配香蕉一起吃也太完美了~~~(芭蕾轉圈)



結論就是,可以麻煩現在以後的朋友們,彌月禮盒也送它嗎?!我愛上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