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778.jpg

話說2/8那天,跟丫優、丫香和小美約了一起去看卸貨的老謝

其實早就有約了,但中間遇到過年,然後一陣子沒想到,就差點忘了

還好丫優在關鍵時刻有想到

然後讓我驚訝的是,這天竟然剛好是台北市小提燈的發放日

這...這也太叫人難以抉擇了吧!!!

每年都要領的小提燈,是要領完再去看老謝呢,還是乾脆放棄?!

還好...網路上查到2/9還有得領~~(呼~)

 IMAG2723.jpg

明明約好了1點出發,結果時間快到時才發現丫香並不知道出發時辰

原因是沒空看LINE,然後有著不往前看的壞習慣

這孩子永遠只看有空時出現的最後一個訊息

所以等待的時間,我忍不住的又在全家吃了個霜淇淋~

(沒錯只是想把愛吃的罪怪在他身上)

騎著小紅去好市多買了箱尿布後,發現載來的丫香原來也不會綁束繩

兩個人研究了好一陣子,才用很不可思議的狀態到了老謝家

根本是人都會好奇我跟丫香是怎麼做到的丫~

(當下只顧驚訝,沒拍下來的小美真的很要不得)

還好最後我選擇了去看老謝,這次難得有小美加入話家常,聊超開心

本以為會沒事幹的想要準備一堆食物,想不到其實顧聊天什麼都沒吃

(還是只有我沒吃?!)(突然驚覺有這可能)

然後因為蚊子的話題,莫名的開始了量窗戶的行為~~XD

原因是小美說量出來沒有紅色的字,家裡才會有蚊子,整個很玄

IMAG2742.jpg

本來以為聊兩下就會回家的,想不到一個不小心竟然到了晚上8點多

整個光陰似箭丫~~趕緊拿了老謝準備的彌月蛋糕離開,讓他們家可以休息

IMAG2810.jpg

老實講,現在回想起來很驚訝到底有什麼好聊的

好像大部份都在講別人生完有遇到什麼情形

總之主要是要讓想太多的老謝明白,新手爸媽手忙腳亂是正常的

然後勸他不要再一直聽別人家孩子怎麼樣,要知道每個孩子都不一樣的

IMAG2811.jpg

最值得慶幸的是,小美給了不少小秘訣,似乎讓老謝受益不少

他老人家直乎都沒有人教他這些,感激到一個我覺得太誇張的地步

可見這幾天他被那小子整得很苦

IMAG2812.jpg

 

隔天開始下了雨,整個很慶幸我騎大老遠的日子是晴天

一早起床帶著張媽去排隊領小提燈

早上10點已經彎了一彎了,聽前面的人對話,似乎是9點就來排了

整個好熱血的丫公丫嬤們,下午1點才開始領內!!!

還好這些丫公丫嬤們可以跟一同排隊的陌生人聊起來,也不算太無聊

只是讓我很不解的是,他們跟熟識的人聊天,都會離好一段距離

那距離幾乎可以再排兩個人在中間也沒問題了

當然我不解的是他們距離遠,我不解的是,為什麼要貼著我的背?

跟認識的離那麼遠,卻貼在不認識的我背後,為什麼??何解??

IMAG2813.jpg

在漫長的等待,張媽每5分鐘問一次開始了沒的情況下

終於開始發放了~

似乎是因為下雨天,所以人沒有前一天的多,好多人再排第二輪還有

不過我沒有領一堆回家的意思,繞去吃個鐵板燒就直接回家了

今年組起來超容易的,一點都不像往年那麼滿桌亂

但組起來整個覺得好弱~~~~~雖然很可愛,但好沒成就感

IMAG2816.jpg

所以我就把目標放在另一個小提燈身上

寒流來襲的一早,穿著跟棉被一樣厚的外套出門去動物園站坐纜車

這又是下雨又是寒風之下領到的果然特別讓人珍惜吶~~

IMAG2820.jpg IMAG28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