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身體越來越怪了,我決定來去看個醫生

想不到一掛竟然掛到了61號

所以我等到了10點才出門

到醫院時竟然才到30號~~(登愣!!!)

所以就找為了要抽血而空腹8小時的張媽

在抽完血後,來去吃個早午餐

忘了拍店的外觀了

它店不起眼到我整個有驚訝看到它的感覺

是說想不到它那麼不起眼,食物的味道還不錯,咖啡也挺好喝的

可惜食物都是吐司類的

要不然我其實有點想吃鬆餅~XD





結果後來很緩慢的吃完早餐後,再回侯診區時,驚訝的發現號碼還是沒動

只能說這醫生看得好仔細啊~

現場有一個媽媽一直在抱怨等很久,護士不讓她插隊

說什麼都沒什麼人還不讓她插隊

我都快被惹火了,插隊本來就不對,是在抱怨個屁啊

可那護士還是一直好有耐心的跟她對話

只是我個人很希望那媽媽停止抱怨,趕快進去給醫生看

真是受不了她把時間浪費在抱怨上

沒想過後面的人要等更久會很不爽嗎?!(嘿!我就是後面的人)

而且,要抱怨,也要怨那些,中間過號的人啊!!!

我可以理解時間趕不上,所以造成過號

但是偏號2跟9的,你給我12點才來是怎麼一回事!!!!(怒)

arrow
arrow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