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神奇的這個糖果夢公園我一直沒看到相關的廣告
直到那天無聊在團購網看到有在賣它的門票
當下想說剛好可以來去殺時間
誰知道,買了它其實不能馬上用,得等到最後兩個禮拜
而且很神奇的,一直沒事的我,在這兩個禮拜意外的很有事



硬是喬了一天,結果竟然給我下大雨
但想到就要趕快做的急性子,讓我不顧一切的還是冒雨來看了
感覺好像十分想看它,但其實我只是有想到沒做會不舒服的病啊~
在沒有認真的看之下,發現現在竟然有套票這件事實在太貼心了



走粉色系這件事真是太對我的味了
不過我不得不說
在雨天,這樓跟布置超違和的


我個人很俗氣的覺得門票不便宜
雖然其實展覽差不多最便宜就這價格
而它內容其實也很豐富
不過我仍然沒有划算的FU~



可能因為平日,想來的都要上班
也可能因為下大雨,沒人會硬要來
還可能是它廣告真的不夠醒目吧
這天幾乎沒人


可以說是隨便怎麼拍都是空景
只可能這好景不常
後來來了一群國中生,十分的不討喜
而帶隊的老師,完全無視那些不尊重的行為
像是無視人家寫請勿動手的標語
像是在展場內大吼大叫的奔跑
像是明明你在拍照,他們全都衝入鏡擺POSE,邊叫他們老師快來拍......(氣)



這一趟走下來,想不到收益還不少
原來糖果這玩意不是我以為的那麼簡單



跟愛情沒有很熟
所以這一塊很自發性的略過
回來看照片時一度十分疑惑



從一開始就先開始訴說著糖的歷史



原來糖在我們生活中佔著那麼重要的角色
而且還分成那麼多種



很奇妙的是,每一種糖,在生活中明明都看過聽過
但從沒想過原來它們各自有功用
同時了解它們,有一種恍然大悟的FU



想不到糖真的不是吃起來甜甜那樣而已



而一生中要吃那麼多糖也叫人吃驚?!
我那麼愛甜食,會不會早過量了啊?!



而且誰會想到,糖可以那麼有世界觀



世界各國都有自己的代表糖
可惜的是,沒得試吃看看



想不到台灣代表的是白糖蔥
不,應該說,想不到台灣有代表糖
是我想破了頭也不會想到
這企劃人員真是個專業人士



再往前走,會疑惑的想,哪來的什麼回憶



想不到還真是有不少好久不見的朋友啊~
不過自從台灣流行起懷舊後,這些糖要買也沒那麼難了
只要是老街好像就會有間賣這些玩意的店



依著門票上的體驗券,還可以玩戳戳樂
結果我跟張媽都戳到兩顆糖
讓我很好奇其它格裡會有別的嗎?!
還是其實大家都是兩顆糖?!



還有差點被我錯過的滿牆糖果



認真看了一下,每一種都不同顏也不同形狀,有酷!!



還有好繽紛的拍照&休息座位




就連通道搞得那麼繽紛的彩虹~



還有小舞台~



小朋友可以換上戲服,超可愛的上台給爸媽拍~



帶小朋友來的家長,還是可以有喘息機會的兒童遊戲區
很好奇一群不認識的小朋友玩在一起後
家長要怎麼把繼續行程
總不能一直在那玩積木啊~



才看了的傑克:巨人戰紀也有一區
因為才剛看完,整個有共鳴~



一路走來好多用糖做成的展品,都讓我驚奇
但我不說,這句人做得好敷衍



不知道打開它們後,是可不可以吃的



總覺得食物丫內被燈光一直照,應該會發霉
要不然也融化



用得很詭異的這一區,外頭看起來還好



走進去整個很不舒服,有洞穴的感覺



更氣人的是那看起來感覺得到位的蟲鼠糖果
為什麼要丫內?!太像了啦~



牆上代表那樹葉的部分,也都是用糖果
我還以為綠色算冷門
原來也有不少糖是這色系的



休息&拍照的椅子超炫的



感覺另一道門走進去好像很精彩



巨人的椅子~



還有寶藏,整個金光閃閃



接著有更多各式各樣的糖
只能說做糖的人花招還真不少



糖做的英雄



糖做的車子們~



糖堆出的名畫



搞得好像畫廊一樣



而且是用好吃的雷根糖堆的~
休息的椅子還很意喻的用紅唇



納喊的部分還可以互動~~XD
大部分的人都是學著一起喊
這天還沒看到新招
(PS.這兩孩子我並不認識其實)



至於牆上這部分我就沒有搞懂了
感覺可能是又一個照相區吧



主題分好多區
看照片的時侯,意外發現情人區特別多



城堡跟公主系列
南瓜馬車還可以上去坐著拍照咧~



聖誕節區



萬聖節區


復活節區



新年區



最後,還有12星座的代表糖~



門票上一樣有體驗區
可以轉一次糖
我看有些人一轉就下來了
我則是轉到大拇指都痛了,才成功~Orz



糖果留言貼紙



很讓我好奇那貼超高的那幾張怎麼辦到的



小朋友的DIY區



感覺還意猶未盡,就沒了~



販賣的糖果種類還真是多



除了各式各樣的糖果
還有一台棉花糖機內~



明信片倒是出乎我意料的少



反正呢,就是其實我逛得還挺開懷的
不過還不到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