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陪阿優來去看預告就很讓人疑惑的母侵

而且因為常被劃在行軍長官的後面,所以我這次不想太早去劃位

想不到還沒開始看電影,就驚到我了,啊怎麼沒人?!

有另一部片也剛好在劃位,不明白的是,威秀影城很清楚的分別拉了線,還是有人會硬要排到別人那邊

劃好位了,這次好像被劃到邊邊的位子

入座後還挺讓人滿意的,沒有我以為的斜,而且前面沒有人行軍~(開心)

很匪疑所思的是,有人坐著坐著,突然的就站起來換到別的位子去了,很想問他們為什麼

而且這回不知道是坐得離喇叭近,還是前面沒人擋視線,又或是效果真的做很好

我一直有看3D電影的FU說,老是被嚇到

影片幾乎是從一開始就給它懸疑起來,沒有見血,卻給人恐怖、噁心、暴力、黑暗、血腥、陰森的感覺

在說一對小姐妹因為獨力於森林中成長,後來被尋獲時,變得像動物那樣求生

本以為找到小姐妹的奇蹟後,會是幸福美滿

但,回來的,似乎不只小姐妹們,還有MAMA也跟著來照顧他們了

到底當時發生了什麼事?這些年來小姐妹們到底又怎麼存活下來的?

妹妹的表現,真是讓人不寒而慄

姐姐則讓人感受到了他的恐懼

而感受這一切時,甚至還沒看到MAMA的一點影哦!!!!!

他們的遭遇,其實他們都有像日記那樣的記下來,只不過他們是用畫的

但有些話想像空間實在很大,讓人很想叫他們解釋一下

然後一直看到最後,還是沒有告訴我是怎麼回事

一整個就像當初貞子那樣的無解嗎?!那我不就被白嚇了?!

而且越來越接近真相的心理醫生,他的結局就這麼帶過去了?!

姐妹們的叔叔,多年來不放棄的尋找

不過他可以說是無用武之地,畢竟這是部講母愛的電影

叔叔的女朋友

很讓我好奇的,是他那眼妝是固定的嗎?!竟然每一幕都在

嘴裡雖然一直嚷嚷著做不來照顧姐妹的責任

但還是保護照顧著小姐妹們

當他們可能有危險時,她沒多想就奮不顧身衝上去

說起來就像飛蛾一樣,就算恐懼,就算覺得害怕

也不會停止往前的撲向危險,就像保護著孩子的母親

兩人即使再怎麼恐懼,也要保護女孩們不被MAMA傷害或帶走

但事實上,因為MAMA,小姐妹們才能夠存活下來,並照顧兩人

只是MAMA的愛卻也成了回到文明社會的一大阻礙

小姐妹們其實對大家所恐懼的MAMA產生了感情與依賴

所以當MAMA要帶他們走時,他們其實不是被逼的~



將牆上的污漬、衣櫃、突然出現的蛾,表現的超恐怖又噁心的

一切都大多發生在晚上,要不然就是燈要亮不亮的時侯,看得我好緊張

讓人忍不住跟著擔心的,還有半掩的房門,以及床底下~~~還有天花板

雖然故事看到最後,我產生了一堆疑問

可它的視覺跟聽覺效果還不錯,心思情緒一不小心就會被牽著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