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8下午13:38

待會2點有個面試,很奇怪的,相較於緊張,我好像更丫雜,可能真的懶太久了,想到要重出江湖,覺得九有點煩躁。誰知道呢,說不定人家根本看不上眼,先在這擔心起來,好像沒什麼意義
這次又是個短期的,只到4月14日,應該忍一忍就過去了,,只要忍一個月,就有2萬多,好像說什麼都該忍一下
 
14:54面試完了
莫名的.........就在你OK嗎?.......我OK丫的來來回回之間成了,突然的我明天得開始上班了~~唉~~好煩~~不能懶懶過日子了,不工作沒錢好不方便
那個面試的先生,突然說了句"又是北士商"~原來他也是士商的,本在想那我要叫他學長還學弟?他說應該跟我同一年,接著問我幾班,他是6班的,7、8班是樂儀隊嘛,教官是誰誰誰,我靜默了,這時該有什麼反應?
想不到,他接著說北士商不錯啊,以前就是這樣翹課啦,搞七拈八的幹一堆有的沒的事,接著還說他是演辯社的。我依然靜默,這種戲碼我真的不知道要演什麼,難道........他在等我認出他來??(登愣)
 
好吧我承認,其實他們人都很好,但是我本身難相處丫,根本不知道要給什麼反應,或許我該來找一下畢冊?.......但.........它在哪??
 
總之呢,在這天我突然的就被通知去信義路面試,然後突然的通過面試後,被安排去延平南路駐點,希望我能耐著性子忍他一個月,3/9~4/14應該忍得住吧?
 
只是現在我過得那麼煥散,明天早上能不能早起去安聯報到是個問題,好煩啊~~~
又要簽合約,又要簽保密,最近的工作都要那麼保密防碟嗎?
到時合約掛號寄來時,希望能順利找到我的體檢單,不過還要寄回去這件事有麻煩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