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台北燈節跟往年不一樣了



沒有在之前的國父紀念館
而改到花博圓山園區那裡



可能是因為場地不一樣了



逛起來感覺也不太一樣了



而且涵括了美術園那邊也有燈



一趟逛下來還真的是有給它累



而且以往在仁愛路上的燈海
也改到中山北路上了



雖然逛起來依然是人擠人的



不過路線走起來好像有比較順



只要順著走,重複走同一條路的情況少了很多



燈海下的走道,氣氛也是十足



十二生肖這部分讓人很難理解的是那鼠....???



主燈蛇斑斑,話意外的多



後來還遇到記者訪問
說很多人嫌斑斑像青蛙,我個人認為咧



當下一時反應不過來
所以隨便的練肖話
想不到竟然被追問
沒有答到一個讓人啞口無言的地步
讓我十分懊惱



回家後也很逃避的當沒這回事,怎麼也不轉到那一台~XD



最讓人驚嘆的其中一個,就是這個環保主題的~
養樂多罐子做的耶~



哦~~對了,大同寶寶不知道為什麼被我拍得很陰深



然後很先進的猜燈謎遊戲是用QR的



這次有集點換紀念品的活動
首先得先去跟服務台領取集章卡
因為一人只能領一張
所以要在手上蓋個章~



然後就一邊賞花燈一邊集點~



就在滿欣歡喜的集點時
登愣的發現有些點的章整個下落不明!!
原來是大家的破壞力太強了



所以我隔天再去蓋,然後換到了這個
整個有點小失落,我一度以為是花燈說




既然都特地跑了一趟
於是我又在白天看了一遍花燈



當然也就順便賞了賞花



而且我覺得,有些花燈白天看起來比較好看內



也有進去遠東生技的那個建築認真瞧了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