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好想出門.........可當慣宅女的我還真不知道要去哪好

花蝴蝶的丫優跟丫香只知道五光十色的地方.....整個很不適合我

後來靈光一閃的.......想到那天在淡水坐公車時...有經過一些著名但一直沒去過的觀光景點

以前一直沒想到要去.....既然沒地方去....就去一趟吧...........

剛好遇到北縣慶祝即將升格新北市...........5大博物館免費參觀......整個有賺到....雖然一開始並不知道要收門票.................(羞)

一開始先在路邊隨便一家店裡吃了素麵.....也不知道為什麼的就是想吃麵......

還很可愛的用Qoo來當桌號...............後來有發現每一桌都不一樣咧~~

接著就去吃聽說比較好吃的阿給...................真理大學下的吧......

說實話...我其實不是很愛吃阿給這玩意.................但名店就是名店.....味道真的有差.........

跟之前我在老街裡吃的完全不同的口感.........好吃很多內............

一直到吃了這一口才明白為什麼阿給是名產...........



吃飽喝足後....就出發前往本來的目的地...........古蹟遊~~~

吃完阿給順著路走....就遇到了小白宮......立刻走了進去.......

想不到它是個這麼好照相的地方內...............好美哦~~~

而且我們很幸運的遇上了導覽時間呢............其實我本來不是很喜歡跟著導覽員走的...總覺得會很悶而且不自由.....想不到原來不會耶......不但生動有趣的聽著歷史.....還可以知道如果自己參觀絕不會注意到的地方.....例如草地上的三個炮彈洞痕跡......

另一個導覽員不說我不會發現的就是隔壁的房子跟熟悉的路...........

這...這....這不是小雨家嗎..........哈.......感覺好奇特哦........

接下來導覽員還介紹我們要去周杰倫的母校淡中參觀............

裡面也超好照相的....................整個停不下來丫............

可以在這裡上課真的好幸福........

一邊找著導覽人員講的建築物....一邊還要把看起來粉美的景色照相....好辛苦...

就連走到路上都好忙...........除了要找下個古蹟紅毛城的位置..........

也要繼續找導覽員講的建物.............忙得我們不亦樂乎....

終於到了紅毛城................剛好又遇到導覽開始...............

當然又立刻衝過去一起~~~~

想不到一個沒事找事做的行程可以搞得我跟丫香丫優那麼忙..........

還好現在相機都是數位的了........要是以前底片式的....那個本就兇了...........








結果走完了紅毛城.....就累了...........接下來的只能留在下次了

拖著腳步往老街的方向回去.......

都來淡水了....當然還是照往例的買名產啦......

結果看到有一家雞捲店排超多人的....搞得本來不吃雞捲的我都忍不住跟著排了...

想不到味道還不錯耶............事實證明.....名店還是不一樣的.......

最後心血來潮的回到龍山寺....

結果想不到受到電影艋舺的影響....夜市超多人的啦...........

真是讓人感慨....好久沒看過萬華那麼繁華了丫.............

買了糯米腸回家.........想跟張媽分享..............結果當然還是我自己不知不覺中吃光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