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時,去參加了TLC的台北野餐日,趁還記得來記錄一下好了
話說那時我們超率性的,資料都不看清楚就去了
本來打算騎車去,但覺得麻煩,就改坐捷運了
那天阿香果然又一如往常的,搞錯了目的地
這已經是他第三次在我們約劍南路站時,往劍潭跑了,很有自己的主見
還好,劍潭站那有接駁車到美麗華,要不然因為不同線,光想就覺得遠
一下車,就看到超大超有陽光沙攤感的玩意在美麗華前面



但真的讓我們目不轉睛的,是背著夾腳拖的女孩兒



當下阿香超想要的,因為想到夏天去游泳可以拿來飄.....用夾腳拖來飄超酷的
被他講一講,連我都心動了



一路往美堤河濱公園時,看到好多人大包小包的食物
當時心裡還很疑惑,幹嘛不吃裡頭的攤販呢
整個很沒警覺心,人家網站內容明明就寫了沒在賣



一進去,就看到好多人在跟人形立牌合照,整個很熱門景點



而且人形立牌們整個超寫實的
照起來真的有FU



缺點是不能拍得太下面,要不然會被發現~XD



而且很HIGH的有人穿比基尼內~
但讓我不明白的,其實是他們為什麼要選廁所旁?方便?



靠近舞台的部份人超滿的~~~~



我們選擇舞台後面的地方,位子比較寬鬆



而且我們其實算好運的,這天難得的沒有陽光普照
不會太熱,偶爾還可以賞飛機呢~



當名人出現時,看人潮就知道了




是說有不少飼主都會帶狗去四處跑
讓我覺得自己不太適合野餐
對於動物,我真的偏愛遠遠看著就好
不討厭它們,但也不愛就是了



舞台活動安排的不少,感覺有忙




有沒有一看就很隨便的三個人
還好現場打卡就有兌換券,所以有多兩個潤餅卷撐場面


那個很有名的潤餅卷還真的有好吃
只是就坐在草地上吃東西的感覺,沒有我以為的快意
不過...說不定多來幾次就可以習慣了~~XD



雖然食物不多,可我們心情還是不錯
最後還很離奇的發現隔壁是認識的



晚上本來要去騎車
誰知道,我的輪胎沒風,打了半天的氣才發現,打氣的玩意根本壞了
後來心想,河堤的租車站應該可以打氣,就把車牽過去了
結果搞了一身汗,氣都打不進去,疑似打氣孔壞了
當下有無語問蒼天的感覺........
還好,租車站可以租車,所以就先把車牽回家,再來租車
想不到............我的腳抽筋了~~~~~~~Orz......
結果搞得阿優跟阿香也沒得騎的陪我,整個超內疚的
最後我們去南機場吃晚餐



驚訝的看到大熱天的阿男麻油雞有開
但更驚人的是,原來它有低消而且禁帶外食
我都傻了,現場有人真的就站在旁邊等朋友,超嚴格的
明明大熱天的,生意也沒好到哪去,卻也一點都不通融,整個很有原則

只是這天讓我明白了,南機場有幾個攤位對車友的不友善
而有些攤位在有名後,方式跟以前已經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