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飢餓時理解能力有變差
去拿前幾天配的眼鏡了,那天店員明明跟我說禮拜二晚上去拿
所以我好乖的下班也不吃個東西就去拿了
結果呢很店員告訴我其中一付還沒有好內!只能給我一付
本來想說好吧,還沒好也沒辦法~(攤手)
但!!等等,沒打算告訴我那付何時會好嗎?!
於是乎~我開始追問,最後決定主動的問,禮拜六可以嗎?
想不到,他回我:也可以啊
@口@..........也可以什麼啦?!
好吧,禮拜六就禮拜六拿
不過為了保險一點,我又問確定禮拜六可以拿厚?!
想不到,他回我:應該可以!
Orz..............應該?

結果隔天跟阿優&阿香抱怨時,他們問我,幹嘛不問可不可以明天拿?或乾脆退訂丫
登愣!!!!
我..........壓根沒想過!!!!!
因為當時我超餓的,一心只想去進食
事實證明,吃飽很重要!!
那時侯心心念念的,就是要去吃那鴨肉麵線



位在萬大路華中橋旁的好吃當歸鴨本來只是隨便打幾張桌子在賣
想不到後來又裝璜的那麼好,看有多好賺就好
而且,地點其實沒有很顯目
還可以撐那麼久,應該就表示沒有很糟吧



只是我不得不說,它真的不便宜



跟以前不一樣了,餐具跟醬料都用得很整齊乾淨
那辣醬我很愛,因為有辣到我~



然後桌上還有準備個碗來丟骨頭



老實說我不愛麵線,本身就不會去吃它
不是不敢吃,只是點菜時總會直接忽略麵線
但好吃當歸鴨的麵線我就會點,有合我的口味吧



它的鴨肉也很香嫰,因為切得薄薄的,所以吃起來不會咬不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