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提早過我&臭的生日
選擇了聽說很不賴的,位在明曜百貨12樓的果然匯
今天最大的缺點應該是電梯超難等吧
我們選擇下午茶時段,因為壽星還打9折呢~(開心)

而且現在還有送優惠券

只是很可惜的,它只能平日用

只能等下次翹班用了~(這麼理所當然說出來對嗎)

這張貼在門口的公告,我完全忘了要認真看它

跟其他素食相比,果然匯就像網友說的那樣,不會太宗教

不過說他是素食好像不太對,其實他是蔬食才是 

 

14:20才開放入場,不到14:00就已經架泥多人,出乎意料的熱門

雖然已經先訂了位,還是要到櫃枱做報到的動作,然後領一張座位牌

 

一進門看到可愛的貴賓狗~

 座位上還算寬僘,不會有跟隔壁很熟的感覺

不過其實這張是拍隔壁桌~

別問我為什麼拍隔壁不拍自己這桌咧?我回答不出來,自己也覺得很謎

還有一堆盆栽,都是一些香料跟辣椒

不過我想吃到一半不夠味,是不能直接拔來加的!!(誰會丫內?)

因為人太多,所以我沒什麼拍菜枱那邊

只有一開始還沒生意的蛋糕跟麵包這裡可以拍

飲料呢,有熱茶也有新鮮果汁,要可樂、黑麥汁也都有

那檸檬汁是我的最愛,可惜後來都沒有再補

而他們有人喝柳橙汁說不像是現榨的,但鳳梨跟西瓜汁很現榨

其實還有咖啡跟優格冰淇淋機,我顧著吃沒拍到

水果一次不會出太多量,應該是為了確保它的新鮮度

食物的部分種類不少,吃起來還算盡興

不過吃完了再補的也都是相同那些,不會有求創新的時侯

而且補的速度不算快,很多時侯要去取食,都只看得到空盤,讓人一次又一次的失望而歸

雖然搶得沒有別人快,導致我很多東西都沒吃到

不過只要是有吃到的味道上都還挺合我的口味

有些食物有加辛香料也都會寫清楚

整體而言,連我這種嗜肉的都可以接受

不愛素味的可以試一下,不過還是有少部分吃起來很素就是了

最後當然也不忘要去拿兩個小圓形物體來插蠟燭

也一定要照習俗的大家都分一口外,乾杯照也不能少~~XD

另外,心花超開的另一件事,就是拿到了香港來的無比滴啦!!!

自從上次阿優買一罐給我後,我整個一試成主顧~

最近皮膚癢都很依賴它說

不過聽臭說,最近好像太多人都買了...跑了好幾家都沒貨...

還有看宅女小紅部落格後,覺得也得跟著買的壹點靈

等拆開後才想到要拍照,所以赤裸裸的

好奇的一聞,好綠油精哦

不過我迫不及待的試了下,真的好讚,有透涼!

因為它那滾珠大小剛好,可以對著穴對猛壓~酥湖~


除此之外,還有栗子,也是吃光後才想到要拍

感恩大方的小臭~~~(比愛心)




寫著寫著,很害羞的發現,我真的好歐巴桑

竟然因為得到無比滴跟壹點靈這點清涼物而感到心花開~(雙手遮臉羞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