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懶得開電腦打字

以前怎麼做到努力寫文的?

丫!以前都用公司電腦打的,當然勤奮

也不知道是哪個丸趴旦

害得我現在不能上班時打文(咦?)

話說回來(跳一下)

這次發現了那傳說超划算的玖佰號

讓我覺得不分享真是太喪盡天良了

它位在完全不熱鬧的街道上

平常被我號稱為邊疆荒涼之地


地址是台北市寶興街163號,交通沒有太方便

而且超不顯眼,如果不是張媽的朋友提起

我還一直以為它是個什麼精品店


生意出乎我意料的好,出門前真的要先預約

我們自以為在平日的冷門時段

結果人家店裡滿滿滿,等了1個小時才輪到


菜單的選擇其實沒很多,主要是價格也不貴

很擔心是不是小小少少

雖然大家都只謠傳烤肉

但我本身起愛鍋,所以還是點了鍋

有附菜盤和主食的飯或冬粉那些


肉片則是要另外加點

也不貴,這次點了牛五花一份80,覺得不會少少


倒是酸白菜鍋湯底,沒有很得我心

明明又加點了一份小透抽

竟然對湯頭一點幫助都沒有

好吧,這也是它很新鮮不腥的意思

不禁好奇,難道是我口味太重?

怎麼我的酸白鍋一點都沒酸?

好吧!玖佰號可能真的以烤肉聞名天下


五花肉4種200元,以為吃完會餓

想不到其實沒有太少,而且還是桌邊服務哦~


吃烤五花當然不能少了生菜丫,加點一份30


一份烤肉也有附白飯,只要加30就能換成海苔飯

這我整個大推,那熱熱的拌飯好香好好吃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不會點

吃不太出各個口味的差別,還覺得偏鹹

可張媽挺誇讚的,不知道落差哪來的

不過這烤得焦香焦香的口感有讚


雖然覺得口味不怎麼合,卻還是有划算感

點一份烤五花+一個酸白鍋+牛五花+海苔飯+生菜+小透抽才540耶!

才花了540就有吃大餐感,CP值飆超高

後來隔幾天,張媽又約張哥去吃

這次因為沒抱想法,所以完全忘了拍照

我可是還記得要點上回沒吃過的

想不到這回覺得肉好好吃哦!

是因為肚子太餓,還是上次真的不會點呢?

結果吃著吃著,我發現真相了

原來太鹹的…是泡菜啦!

因為我愛吃泡菜,所以都配著,難怪覺得口味沒差

(不要在電腦前翻白眼,我又不是故意的)

雖然這回的昆布鍋一樣沒什麼湯頭

但這種本來就清爽的口味,就不怎麼失望

這回4個人才吃了8佰多,都有飽呢

嚐鮮的點了松阪肉,覺得還是愛肥滋滋的五花

然後我本身推酒麴,吃起來就像鹹粥必配的紅燒肉


驚人的來了,我一個月內,竟就不小心三訪了


雖然每次都說不推薦火鍋

但我都會忍不住點一下不同湯頭

第三次我點了味噌鍋


然後一樣超豪邁的點了五花牛跟霜降牛


為了讓湯頭變了不起,我特地點了蛤蜊和芋頭


結果還是沒太大感覺

我想它真的是讓客人清清口的


第三次所有肉都點了一次

店員可能怕我餓了,動作超快,沒拍到一堆肉


這次有覺得肉比較鹹,但還可以接受,下飯


本以為這回肉點超多,吃到連張哥都怕

又因為貪吃海苔飯,所硬多加點一份

甚至加點了幾樣火鍋料

價格應該不便宜,總會破仟了

想不到沒有,才950耶!超划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