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跟Kate的生日趴很難得的早在好久之前就有了目標
所以很難得的少了要煩惱吃什麼的步驟
也很難得的沒有為了要挑哪一天投票好幾次

雖然中間過程中有想要貪心的多安排一餐
不過後來作罷~~

就在我想為一切順利感動的拭淚時....
人的貪念又出來了
既然不用管那些...不如來想想可以多安排什麼活動吧!!
這個可怕的想法....就這麼很突然的冒出來了
ORZ
結果本來不用煩惱的日子又結束了
取而代之的是煩惱著要去哪遛達好
想想平時像個宅女一樣的我
怎麼可能知道可以往哪走丫
再加上幫我跟kate慶生的成員還有一個2歲的毛頭
有很多場合不方便帶他內......(羞)

雖然想了快破頭想不出能有什麼觸桃...
不過還是過得好充實好快樂~~~
Happy Birthdy To Kate & Me~~~(^ ^)/▽▽\(^ ^)~~

這次丫優買來歡慶生日的團購券是光看照片就很高級的平雲養生蔬食料理
安排在中午的時間一起High唱生日快樂歌~~~
當然....按照平常的往例~~~依然是一個遲過一個

一坐下來....看著菜單~~~
因為平常沒有吃素的習慣
根本也不太懂要怎麼叫才對
所以大部分都看上面標記著推薦或網路票選的點
第一個吸引丫優他們的是流沙包~~~
雖然這其實是最後又加點的
可是它實在太流了~~~讓我忍不住第一個介絕他
熱熱的包子皮鬆香軟嫰~~
裡面包的奶酥又香又甜~~
吃完後~~整個場面搞得很難看....XD...
一整個手忙腳亂又滿手是.......



我第一個看上的是絲瓜包~~
我想點的時侯他們個個像是我說了什麼怪談~~~
當時我還覺得百思不得奇解
一直到它來的時侯才想到.........丟厚....他們好幾個不敢吃絲瓜....XD
當蒸籠打開時~~那畫面真是太誘人了~~
那絲瓜包內~~怎麼個個都水成這樣丫~~~
那皮薄的像是並到就會破似的
不過其實吃的時侯發現其實他還挺有口感的~~很Q實
戳開後~~那明顯可見的湯汁~~~有夠甜的~~~
甜得當下讓人想來點蒜末醬油加薑絲....XD
可是因為很多人不敢吃絲瓜...所以大多淺嚐一個
有的甚至不肯試
結果來不及熱熱的吃光它們
變成有些湯汁被皮吸光了....變得好硬哦



飯一碗要15元
有人點白飯有人點五穀米
而我則本身不愛飯食...所以選擇只吃菜
飯後還會附上一人一碗綠豆湯當甜點
哦~~差點忘了~~那沙拉~~不只是顏色豐富
味道也很好~~~清爽但不至於清淡~~拿來開胃挺剛好的~~



都點人氣排行榜跟網路票選的結果
就是結果味道都一樣....XD
挺好吃的~~有一種零食的味道....雖然我至今還想不起來到底像哪個零食
但同一個味道吃那麼多道....整個有點膩
我們點的是宮保珊瑚、三杯猴菇、醬爆田花
三個看起來明明應該是不同的料理手法
可吃在口裡卻很奇妙的相似度達90%!!!!!



一開始還會招待小菜
因為我顧著拍照沒吃到
聽說超好吃的~~~
點了一樣是人氣必點的芝麻鮮蝦筒
裡頭的蝦如果是葷的就太豪氣了....滿滿的蝦跟甜甜的鳯梨加上滑香的美乃滋~~根本就是鳳梨蝦球
但如果蝦是素的..........那也太神奇了啦.........怎麼那麼好吃.........沒有素味耶....
紅燒獅子頭味道倒是出乎意料的清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了太多重口味的菜了
就我觀察....最受歡迎的應該是幾道重口味的配菜...玉米筍~~XD





平雲位在一個平常經過都沒注意的大樓B1
在外面其實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但走進去有著與大樓外觀完全不符的氛圍
再往更裡面走~~~甚至有一種高級奢華的FU~~
座位上也都很寬僘~~
雖然桌上有放上要輕聲細語~~~
可我們依然很忘情的大嗓門的對談~~
還好他們服務很好~~沒有拿掃把趕我們走.....
其實我們也不是故意的嘛~~~誰叫我們都有著叫賣者的靈魂~~跟市場人的氣魄咧~~




丫優特別準備的貼心小禮~~~
我的是粉紅色那罐~~~OLAY是Kate的~~
我整個超開心的~~~很對我這個粉紅控的味~~~(雀躍~)



本來準備的蛋糕發生了意外~~
剛好路過時看到了這兩個蛋糕整個被吸引住了~~~我想買!!!!
結果證明~~外表吸引人的~~~味道不一定會好....ORZ...



平雲養生蔬食料理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95號B1
電話: 02-25362686

結帳後~~覺得很神奇
因為我明明一直很分心的四處拍照
怎麼吃完會飽到一個撐咧~~~
想不到丫優還很悠栽的到隔壁的日本料理店買一個手捲來換換口味~~
真是個帶得出門的~~~不虧我對他信心十足~~~



吃完飯後
一群人就前往創意和菓子文化館出發
感覺是個很適合親子活動的地方
其實他就是手信坊的一個賣廠啦
裡面有很多有關和菓子的介紹及擺飾
還有一條仿日本京都古道的走廊
不過其實佔地不大~~
除非是像我這種進去會亂照個不停的
要不然如果只是想走走看看的話應該花不了一個小時吧
不過情境真的佈置的很好~~有質感~~







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國際路55號
電話:02-82620506

逛了和菓子文化館後
本以為會有D.I.Y的行程
可是我太專心拍照了~~完全不明白為什麼取消不參加了
難道是因為大家都想當那個看別人做的旁觀者嗎????

之後決定來到距離不遠的三峽老街走走
假日的三峽果然就像預料的那樣人多到一個很噁心的地步
而且這天剛好有活動~~~藍染節~~~所以人更多了
後來還遇到有繞境活動~~~
再加上那些被電視報導過的店~~隊伍一個排得比一個長~~
根本就到了個寸步難行的地步了~~



賣牛角麵包的店不知道用了什麼步數
讓一堆麻雀一直飛來
每當一群麻雀一起飛下來時...
看起來很妙也很嚇人.............



擠到最後乾脆決定草草的吃個東西就回家好了
想不到吃到的這間店不太合我們的口味
而且份量有點少~~~讓Cherry的老公很可憐的繼續餓著
反而是我點的芋頭牛奶冰份量多到一個不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肚子不餓硬要點的關係
吃到最後超撐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