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文了
可是好懶,來講一下前陣子看到的事好了
話說……那天……(遙望遠方)
一大早上騎著那小紅噗噗去上班的途中
不可避免的需要等著漫長的紅燈
由於眼看還要倒數很久
所以忍不住四處張望一下
就在此時,我看到個讓人難以忘懷的感人畫面
前方的超大一堆的機車群中
那停在我左邊斜前方向,不算遠也沒太近的距離
某一台雙載的機車,看起來也再普通不過
只見那騎士,在一陣等待後突然有個動作
正是那動作吸引了我,讓人忍不住關注……

就看他從口袋拿出牙線
一個很不像會在等紅綠燈會出現的東西
開始著口腔清潔動作,怡然自得~

以為我是因為這樣覺得驚訝嗎?
No! No! No! 1我可沒那麼淺

只見他認真的清牙,一顆接著一顆十分標準
然後……= =|||
很理所當然的拿給後座乘客也清一下
(同一條)

就在我覺得驚訝……又詭異之時……
乘客清完又給騎士繼續清
(還是同一條)……⊙_⊙


整個好感情很好的溫馨畫面有沒有
(感動得加冷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