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看著新聞,提到了老虎堂
聽說它很厲害,甚至有人會假裝成它
聽說是台中貨時,整個沒興趣,沒機會喝到
想不到,新聞話鋒一轉,說到它來台北了
而且還是在北車一帶
隔天馬上跟同事提,一查在士林
正覺得失落時,又看到有人推薦打卡北車
腦波弱…咳…是愛嚐鮮的同事,馬上說要去排隊

當時我忍住了,誰知隔幾天他們又要去
很自然的,我的魂也被牽走了╮(╯▽╰)╭
本來還想騎車多不方便,打算忍住
想不到被同事多問兩句就失守了(^_^;)



聽說他們之前去排了半小時才點到單
這天是平日晚上,他們覺得人比較少
我怎麼看……都還是覺得多咧~
不過速度很快,點到單再等不到沒5分鐘就好了
中間還遇到有人插隊,同事超手刀上前阻止
後方排隊的大家,一定都用崇拜眼神看他



我點了招牌波霸厚鮮奶
出乎意料的沒太大杯,好像是一般飲料店中杯大小

另外其實有點了虎虎生風,是波霸加珍珠
可惜被搶走了,也不知道有什麼差

入口心得,真的跟網友形容的一樣呢~
是一個不愛甜的不要亂試的口味
然後波霸Q中帶軟不黏牙,咬到最後不嘴酸
我本身螞蟻,無法公正,覺得甜得好喝
具幾個吃不了甜的同事說,它好甜,但不膩

不過丫(音量小)
我覺得雖然好喝,但除了外觀外,沒驚艷到我
最近很流行黑糖鮮奶類的,其實都滿好喝的
不過趕上流行還是有開心
店員還會貼心提醒拍照要快,很懂我內
還沒跟上的快去北車找找,就在南陽街跟許昌街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