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搭公車,經過仁愛路時,看到了貳樓

當下心裡太為震驚!!!

所以當以前同事說要吃飯時,我第一個就想到它

因為訂位已滿,只能現場侯位,所以我天還沒黑就去等了

誰知道大家一起拖拖拉拉的,就算侯到了位也沒輒

在等待中只好拍照混時間了~

仁愛店這邊還有賣一些看起來很誘人的麵包跟蛋糕



還有果醬、果汁跟蜂蜜那類的

本來想買莎莎醬的,想說等吃完再買就好

想不到我吃完時,壓根忘了這件事~Orz

可能是看我們等很久

即使我們有5個人

他們還是來商量要不要擠4人+1椅的位子

當時沒想到他座位的安排其實不適合丫內,也就答應了

想不到後來其實只得擠進沙發

而不是我們以為的旁邊放張椅子



燈的部分感覺好熟悉~一時間又說不出哪來的熟悉

可能是因為禮拜五,所以客人超多的

相對的,服務生顯得有點兵荒馬亂的

因為出菜速度有點慢,同事的女兒發脾氣了

不過服務還是很好

所以看他們忙成那樣,我也不好意思催促

我在登記時沒特別說有小朋友

可能等待的時侯,服務生很機伶的註記

所以當我們入座時,已經準備了小朋友的餐具

我們全都選擇加價升級~

沒一下,就來了我超愛的麵包

麵包可以續,我們很貪吃的續了好幾次還不滿足~

男生們選擇清爽的沙拉~

女生們則選了很香的濃湯

因為吃麵包就是要沾濃湯啊!!!!

發明麵包沾濃湯吃的人真是邪惡~

挪威鮭魚奶油飯280元~想不到竟然那麼炫麗的出場

不知道吃到最後會不會膩,我只吃一口印象很好,覺得好香好好吃

不過朋友吃完覺得沒有飽~

鮭魚飯出來後,等了好一陣子都沒其他時侯上桌

眼看它的主人都快吃完了,我口水忍不住的直流

偏偏加點的麵包又遲遲未現身,正打算興師問罪時,我的漢堡塔280元就來了

很貼心的在上桌前就問我要不要切成4等份比較方便吃

還好我有切4等份,才能拜託同事們幫我吃

剛貪吃的吃了一堆麵包,我吃二分之一後,整個撐到一個不行

漢堡塔之前在公館那吃過,印象還不錯

今天吃起來意外的不太一樣

美國南方肯瓊料理義大利麵330元

看起來超豐盛的,吃起來也很夠味

重口味的茄汁吃起來不膩口的好吃

雖然微辣的口感讓小朋友吃得很為難

我們大人倒是吃得挺開心的

後來同事還建議他們在菜單上標示一下會辣~XD

松露菌菇天使麵280元

吃過了茄汁後,覺得它好清淡啊~

不過還是不錯吃就是了~



還有點了一個紅草莓甜心冰淇淋鬆餅當點心

因為我肚子超撐,只吃幾口,覺得沒驚豔到,但肚子撐的人口味上本來就說不準

不過鬆餅裡包了麻糬這件事意外的被嫌棄了,似乎大家還是愛單純厚實鬆餅

沒吃到冰淇淋不知道情況如何,聽他們小抱怨冰都溶得像奶昔了




我們點了可以續杯的飲料

其他都是可樂就沒拍了~

只有這杯黑醋栗茶不一樣,所以意思意思的拍一下

這回再次感受到貳樓的超人氣

食物方面都還挺合我們的味

就是上菜速度實在太慢了

但服務還是讓人覺得很好,十分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